梦幻西游网页版:白嫖到手的成周妖皇很有用,三界推图主力之一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1日

魔化神兽应龙化身,冷漠高傲,生人勿进。喜爱旁观人间生活,俯看人生百态,不时喃喃一句:“等他们真的长生不老了,就会明白,长生是怎样的寂寞”。

传说中他法力高强,可呼风唤雨,使山河失色,日月无光。方圆千里的妖魔皆臣服于其威压之下,奉其为皇,受其统辖。他就是我们本期的主角——成周妖皇。

基本资料

姓名:成周妖皇

性别:男

五行属性:水属性

品质:金色品质伙伴

战力加成:激活后获得333333战力

仙器:唤雨龙鳞

战斗类型:秒三法系

战斗特色:诅咒

获得方式:决战华山

技能解读

主技能:水漫金山,对3个目标造成66.2%的法术伤害

0星技能:诅咒,受击时给对方附加诅咒(每次攻击会受到10%的反伤,PVP战斗中为1%,最高叠加5层,持续到战斗结束)标记

1星技能:复仇2,对诅咒标记的单位伤害提高10%

2星技能:趁虚-雪恨2,优先攻击带有诅咒标记的单位,并提高5%的伤害

3星技能:克火10,对火五行的单位伤害提高10%

4星技能:连击10,100%概率额外攻击一次(第5回合生效)

5星技能:连伤2,连击第二下伤害提高10%

技能亮点:1.本身主技能就已经有高额伤害了,对诅咒标记的单位伤害更高;2.诅咒,可以通过战斗反伤的形式额外输出伤害;3.额外五行克制效果,对火属性单位增伤;4.第五回合连击。

伙伴定位

PVE玩法:秒三强输出法系伙伴,三主怪关卡的过关小能手。对于高伤怪物,可以用诅咒反伤的形式通关,强力推荐!

PVP玩法:没有在PVE玩法中使用那么亮眼。但如果没有其他金色伙伴,还是可以作为输出担当上场。

伙伴搭配

1.诅咒+诅咒:天女魃+1星成周妖皇+金角大王(复制异常状态)或1星天女魃+成周妖皇+金角大王

2.法伤加成:玉面公主/黑无常+成周妖皇

3.异常状态(诅咒)伤害加成:太白金星/芭将军/孙婆婆/1星大鹏王/2星二郎神+成周妖皇

五色石搭配

3星及以下成周妖皇:佛怒 苍松 雷闪

4星及5星成周妖皇:强击 佛怒 雷闪

获得方式

成周妖皇是许多少侠梦寐以求的金色伙伴,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成周妖皇可以通过决战华山免费获得,甚至升到五星,是获得门槛最低的金色伙伴。只要战力和法伤达到要求,白嫖不是梦。

目前骨妹见过最低3000万战力,法伤250万左右即可通关决战华山第33峰第3关,将成周妖皇抱回家!

通关决战华山每峰第3关,需要上阵诅咒类伙伴,如天女魃,靠反伤的额外输出过关。诅咒类伙伴不够就用单体高伤伙伴补位,并根据自身阵容存活情况选择性地上阵眩晕类伙伴。宠物选择连击攻宠,超级神狗最佳。

以上就是本期金色伙伴——成周妖皇的分享。骨妹现在正在努力专心提升法伤,因为决战华山下一个伙伴奖励就是成周妖皇了,好想立刻马上拥有这位高冷男神!各位少侠有没有什么成周妖皇决战华山关卡通关成功的经验?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