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杯出现首位公认猛男?晚玉展现强大实力,一穿四为自己正名!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1日

想必对于大部分喜欢玩手机游戏的网友们而言,肯定都对《和平精英》这款游戏情有独钟。众所周知这款游戏是国内手游圈中首款正版大逃杀类型吃鸡游戏,依靠着其独特的游戏风格以及高度自由的游戏玩法,一经上线便吸引到了非常多玩家朋友们的关注。与此同时随着电竞行业的火爆也使得和平精英走向了职业化,诸多专业游戏赛事的成功举办也为这款游戏带来了极高的热度。

就在近日由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新一届猛男杯夏季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众所周知虽然此次赛事是一场平台自制赛事,但依靠着其独特的赛制赛规以及此前几届成功举办所积累的经验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各大人气主播们的率队参赛,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近本届猛男杯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期间虎牙平台头部主播晚玉也为观众们展现出了其强悍的个人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晚玉也是猛男杯赛事的老将,虽然此前几届并没有取得冠军奖杯但其个人强悍的实力依然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多精彩的表现。而在当天第七场比赛中,晚玉便上演了一穿四的极限操作。

在这场对局中晚玉率领自己的对对对战队挺到了后期,此时由于圈型的刷到了桥对面,晚玉只得率队进行转移。然而1TT战队也早早地在桥头准备好了收取过路费,随后双方进行了一波正面火拼。身为满编队的双方在很近距离内爆发了十分焦灼的对抗,而晚玉也依靠地形优势利用海边斜坡将枪线拉到了底部。

紧接着翘头出来的晚玉以低打高先手击倒两人,紧接着1TT战队宝藏涛见状也想要游到晚玉身后进行偷袭,不曾想却被当场发现并成功击杀,随后最后一人眼见己方队员全部阵亡也选择和晚玉进行正面交锋,最终不敌惨遭团灭。最后晚玉也凭借这波极限拉扯一串四的操作成为了本届猛男杯公认的猛男主播!网友们,晚玉的这波高光表现吸引到你们的关注了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