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黑节福利即将来袭,蒙犽迎来新皮肤,710留给四美玉环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1日

四月已经到来,五月还远吗?五月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日子,你们知道为什么吗?五月不仅有劳动节小假期,还有五五开黑节,小长假配上开黑节简直就是绝配,到时候玩家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上分升星,开黑节福利来袭,蒙犽迎来新皮肤,710点券留给四美玉环。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开黑节吗?当时上架了很多的福利,其中使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五虎古风皮肤,当时赵云的皮肤是作为开黑节压轴的存在上架,非常受欢迎,虽然有部分地方设计的有瑕疵,但是后续又经过了优化,很多入手的玩家都直言使用起来手感非常棒。

由于开黑节福利比较多,所以前期都有一个预热活动,一般预热的时候送来的福利不是非常多,都是一些简单的小福利,但一样非常拥有,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去年预热福利是一元充值十倍返利,玩家只要充值10点券,就可以每天领取一些小福利。

今年的开黑节还有哪些预热福利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本月中旬左右就该开启预热福利了,今年的预热还会是十倍返利活动吗?让我们敬请期待吧!说到开黑节福利,有一项也不得不提,那就是四美皮肤,开黑节这四款皮肤预计是跑不掉了。

第一款上架的四美皮肤会是谁呢?前一段时间网上给出了很多杨玉环的图片,虽然都不是官方给出的图片,但是天美出皮肤也是要考虑到大家的喜好,所以第一款上架的四美皮肤很可能就是羞花杨玉环,第一款上架的皮肤肯定不是传说,因此,只需要710点券就可以拿到。

蒙犽在峡谷中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射手英雄,曾经在S18赛季的时候,压迫的其他英雄根本没办法抬头,以至于S18赛季被人们称为射手赛季,网上给出了一个消息,说蒙犽要出新皮肤了,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