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韩跑跑体验云中君新皮肤,特效炫酷让对手羡慕!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1日

王者荣耀的主播韩跑跑,大家都很熟了,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皮肤,而最近跑跑又是直播了云中君的新皮肤纤云弄巧,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个皮肤的相关活动,大家在游戏中,应该都看到过,皮肤的原画也都有所了解,那么纤云弄巧皮肤在游戏中的表现,又是怎么样的呢?

韩跑跑就在最近的直播中,为网友们进行了展示,这些新皮肤上线前,一般都会由大主播进行体验直播,而跑跑每次都有这样的机会,也是让网友们非常的羡慕,大家也是非常想体验英雄新皮肤的。在开始使用新皮肤之后,跑跑也是久违的操作了一把云中君,打出的战绩还是比较普通,主要是为了展示皮肤的效果。

不过,这个皮肤的特效并没有十分的华丽,根据韩跑跑的体验来感觉是技能没有太多的特效,但是出场动画非常好看,而且在高画质下,技能的羽毛特效还是很好看的,大招的云纹印花也很有感觉,但作为一个只要六元的皮肤来说,还是挺值得的,希望后续还有更好的优化,让皮肤的特效更强一些。

对于这款新皮肤,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在战斗的过程中,跑跑的对手也被吸引了,还不断追问皮肤的情况。毕竟云中君的新皮肤还没上线,但跑跑已经能体验到了,还是非常让人羡慕的,而跑跑也是跟对手一顿闲聊,还是非常有趣的。最后,跑跑也是展示了一波新皮肤的画面,还是非常好看的。

对此,小伙伴们怎么看呢?你们觉得云中君的新皮肤如何呢?如果让你们选择的话,会考虑入手一个新皮肤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