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小德P1毕业武器推荐,包含四系专精,兼顾入手难度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1日

虽然在魔兽世界早期版本中,小德的天赋树与其他职业一样只有三种,但是由于熊德和猫德的存在,所以小德是有四系专精的,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小德这个职业的可玩性,尤其是在TBC版本中,熊德的强势崛起,让很多玩家也打算首发小德了,下面胖哥就和大家聊一聊TBC版本P1阶段小德四系专精的毕业武器(包含神像)。

熊德和猫德武器推荐

之所以把熊德和猫德放在一起,主要是因为这两个流派使用的武器基本都是相同的,不同点就是神像。

由于小德在TBC版本无法使用长柄武器,所以“特雷斯坦的荆棘法杖”也就成为了熊德和猫德在TBC版本P1阶段最好的武器。这把武器掉落于卡拉赞的邪蹄,并且这种武器本身就是为小德量身定做的,其他职业也不会需求,入手难度是非常低的。

当然,没人要归没人要,卡拉赞的CD摆在那里,如果运气比较差的话,可能整个P1阶段都摸不出来。在这种情况下,熊德和猫德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生态船掉落的鞭笞之野性法杖 ,一个是塞纳里奥远征军崇拜的大地守卫者。

在神像方面,熊德的P1毕业是“蛮兽神像”,也就是60级副本STSM掉落的蓝色神像。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使用地狱火半岛最左侧任务《巨人的威胁》奖励的“蛮荒神像”,升级的路上记得别选错了。

猫德的话就直接使用15个牌子兑换的“四季鲜花神像”,P1阶段会直接开放110等级的牌子装,虽然团本不掉落牌子,但是英雄本每个BOSS都会掉落牌子,再加上日常牌子任务,15个牌子还是非常简单的。

在猫德方面,胖哥想多说一句:猫德在TBC版本是有一战之力的,测试服中的DPS水平是超过狂暴战和惩戒骑的。不过猫德的操作难度相对比较高,并且P1阶段想打出较高的DPS,依然需要40级制皮装备“狼头之盔”。

奶德武器推荐

在60级版本中,奶德的地位远远低于其他治疗,不过到了TBC版本,奶德的地位却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奶德在TBC版本有两种武器流派,一种是主手加副手,一种是双手法杖。

在主手加副手的搭配中,“圣光的正义”算是奶德P1阶段的BIS武器,掉落于卡拉赞尾王,这把武器搭配25个牌子兑换的“天堂之泪”就直接P1阶段毕业了。如果在版本初期,牌子比较拮据的话,也可以选择塞纳里奥远征军崇拜的“唤风者宝珠”,毕竟熊德也需要去刷这个声望。

当然,“圣光的正义”不仅奶德需要,所有的治疗职业都需要,因此入手难度可能会比较高,如果拿不到的话,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卡拉赞贞节圣女掉落的“纯洁碎片”

在双手法杖方面,P1阶段最好的就是野外BOSS掉落的“埃索达生命法杖 ”,但是由于暴雪把野外BOSS掉落设定为拾取绑定,导致入手难度大增,因此最好的选择也变成了玛瑟里顿掉落的“水晶脉冲法杖”,而这件装备也需要和牧师争夺。

如果拿不到上面的两个发展,可以考虑卡拉赞夜之魇掉落的“永生长夜法杖”,如果还是拿不到,就去刷蒸汽地窖拿“蛇纹生命法杖”吧,不过到了五人本这个阶段,区别就不大了。

在神像方面,奶德P1阶段最好的是“翡翠女王神像”,掉落于暗影迷宫。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都会掉落,去刷就可以了。

鸟德武器推荐

鸟德在TBC版本并不是主流天赋,但是鸟德的职业BUFF却非常强大,因此到了TBC版本鸟德也就有了进入副本的机会。

与奶德一样,鸟德的武器也有两种流派,一种是主副手,一种是法杖,不过胖哥更建议鸟德使用法杖,原因有两点:

1,P1阶段法系主副手需要与法师和术士争抢,鸟德本身是弱势职业,必然抢不过。

2,即便是鸟德能抢过,也需要花费很高的代价,并且拿上了毕业的主副手武器,也无法打出超过术士和法师的输出,性价比是非常低的。

对于鸟德来说,P1阶段最强的双手法杖是S1武器,不过即便是暴雪把S1武器的等级要求降低到了1800分,估计也并不是每个玩家都能拿到的,更何况点数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刷齐,因此鸟德的最佳选择就变成了馆长掉落的“无尽秘密法杖 ”。

“无尽秘密法杖 ”的属性远远不如主副手的搭配,但是优点是入手难度低,其他法系DPS职业看不上。

在神像方面,P1阶段的鸟德可以选择破碎大厅掉落的“月亮女神的象牙神像”,68级的时候就可以去刷了。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TBC版本P1阶段四系小德的毕业武器以及获得方法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补充,记得关注胖哥哦!


纯粹就是没玩过小德的,熊T和猫德的装备压根就是两套,熊德要求高护甲高耐力,猫德正好相反

会喊666的咸鱼 回复:
看到他说荆棘法杖熊猫双毕业我就想笑
06-16 09:5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