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NUGURI正式连接,FPX下了血本,小凤凰起飞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1日

转会期的消息永远是那么的捉摸不定,前一天你可能房子塌了,但是今天你可能发现旧的房基上竟然建起了别墅。前几天关于FPX的转会传闻无疑是让FPX的粉丝大呼房子塌了,但是今天的转会消息却让FPX的粉丝又觉得要起飞了。

自从LPL赛区的冬季转会期开始之后,Nuguri可以说是这次转会期最受关注的选手了,作为S10世界赛的冠军上单,Nuguri被曝出加盟FPX战队之后,也让LPL赛区粉丝们直接破防了。看来下个赛季LPL的比赛肯定会更加好看了。毕竟如果FPX真的拥有了牛宝这位选手,下个赛季FPX再对上IG的话,就能够看到一场\”牛宝vsTheShy\”,甚至是\”卢锡安VS复仇之矛\”这样的\”世纪之战\”。

因为改名风波以及其他传言也是让人觉得Tian可能会离开FPX,但是慢慢风向再次发生了改变,在今日则是由传言Tian不会离开FPX,但是可能会有新打野加入FPX与他轮换。就如今季前赛的版本来看,S11的版本打野的话语权依旧会很重,一个好的打野是不可或缺的,所以这个FPX的打野人选是谁,很重要。

今年对于FPX而言过于坎坷,虽然在上单位置上进行了补强,引入了个人实力超强的Khan。但从实际效果来看,其实并不好。Khan宛若没有融入团队一般,再加上各队员伤病缠身以及版本的不友好,导致连S赛的名额都没有拿到。对于一支曾经登顶过的队伍而言,这个成绩毫无疑问是难以接受的。现在凤凰重新起飞,大家觉得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