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世界赛决赛三战LCK全部落败,世界第一赛区的梦该醒了,两连冠后的LPL已经膨胀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1日

经过四局的激战,LPL又一次在世界赛决赛的舞台上负于了LCK战队,这已经是LPL第三次在决赛上输给LCK战队了。LCK战队在世界赛决赛面对LPL战队时拿下小局9比2的战绩,大局三战全胜,实现了全面碾压。

在过去的两年LPL连续拿下了两个世界冠军,成功的粉碎了LCK统治的王朝,这两年的失利也让LCK彻底的跌入了低谷。连续两年夺冠也让LPL坐稳世界第一赛区的位置,在今年的季中杯上LPL再次痛击LCK,在MSC的四强上LPL占据三席,彻底将LCK踩在了脚下。

连续的胜利让LPL上下都开始有些忘乎所以了,在世界赛开赛之前,无论是解说还是LPL粉丝都认为今年的冠军似乎已经十拿九稳了。我们赛区有着MSC冠军TES,还有着与TES实力不相上下的JDG,他们将是世界赛夺冠的双保险,此时的LPL已经在膨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本次世界赛的失利给了膨胀的LPL赛区当头一棒,等粉丝们静下心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在世界赛的决赛舞台上还从来没有赢过一次LCK的队伍,原来我们LPL还没有在不需要韩援的情况下夺冠过。在我们将世界第一赛区挂在嘴边的时候,LCK赛区重新超过了我们,又一次在主场丢掉了冠军,这对于LPL来讲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S10的世界赛已经正式落下帷幕,LCK的世界冠军又再添一座,世界第一赛区如今也正式易主,仅仅只拿下了两个世界冠军的LPL依旧有很长的路要去追赶,我们第一赛区的梦也该醒醒了。

LPL如今要重新整理再度出发,明年的世界赛依旧在中国举办,这一次一定要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


从整体实力来说还是第一赛区 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整体联盟的成熟度都是得天独厚的优势 举个不太恰当的比喻 就是nba嘛 美国队也丢过奥运冠军啊 dwg确实打的很好 没什么输不起的 明年再战


其实这几年以来,s赛打赢韩国的都是欧美,除开s8,lpl一次bo5都没赢过,虽然拿了冠军,但是过于膨胀

这波这波肉蛋葱鸡 回复:
你脑子有病吧,你咋不说除开s8s9,没看过s9IG的比赛?看的少还指点江山,输个比赛就急不可耐的踩lpl赛区,还翻旧账,是不是外国派来的卧底,好歹没说抗战年代来恶心人
11-01 06:13

这波这波肉蛋葱鸡 回复:
你脑子有病吧,你咋不说除开s8s9,没看过s9IG的比赛?看的少还指点江山,输个比赛就急不可耐的踩lpl赛区,还翻旧账,是不是外国派来的卧底,好歹没说抗战年代来恶心人
11-01 06:1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