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孩子玩游戏有偏见,小粉丝把梦泪做成PPT进行演讲,言语感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2日

【摘要】众所周知,如今在国内电竞圈里面,很多游戏得到快速的发展,游戏不仅仅丰富了我们平时的生活,而且很多人也将他当做自己的精神食粮,毕竟一天不玩游戏就浑身都难受,所以说很多玩家觉得游戏非常的重要,不管在他们的生活当中也好,又

或许说他们将游戏当成自己的工作也好,总而言之,玩游戏有利有弊,不能够一概而论!

就在中国的家庭里面,有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玩游戏还是非常抵触的,觉得孩子玩游戏就是为了打发自己的时间,浪费自己的青春,毕竟在游戏中浪费了非常多时间,很多家长觉得自己的孩子不应该在游戏里浪费这么多时间,应该将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学习

里面,毕竟学生就应该做学生做的事情,不应该在游戏的世界里沉迷太久!这就是目前很多家长们的看法!

梦泪作为王者荣耀当中的一名大主播,目前已经有千万多粉丝了,这么大的主播,自然而然有很多小粉丝对他也是非常的敬仰,毕竟在梦泪的直播间当中,全部的一直都是正能量,他并没有带坏这些小粉丝们,也没有让他们刷礼物,更没有让他们一直沉迷

于在游戏当中,一直叫了他们好好的学习,不要沦为像他一样,只能够靠游戏去打拼自己的人生,在前不久的一段时间,在梦泪身上发生了一件事,也是让梦泪非常的感动!

前不久梦泪的一位粉丝分享了自己在英语课上面的见闻,当时这位同学正在准备英语演讲,但是他演讲的内容却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他演讲的内容里面就有梦泪,他把梦泪当做自己的励志偶像,他觉得梦泪一直都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在当时PPT刚开始

放的时候,从PPT当中就传来了梦泪偷塔的声音,这一下很多同学都开始变得非常的精神,方方的在听这个同学的演讲,这位同学在演讲当中也有所提到,尽管梦泪在某次的秋季赛预赛中晋级失败,但是他依旧相信和支持梦泪,不管是在比赛当中赢还是输,没有人能够忘记他给我们带来的激情时刻,他一直都是我们的信念,而且最后也用了一句感人的话来总结了梦泪的职业生涯,他说梦也许会流泪,但永远不会倒下,可以说这位粉丝真的是非常的喜欢梦泪,他特意用梦泪做了一个PPT,足以见得梦泪对他的影响也非常的大,而且是正面影响,他给这个粉丝带来的是如何去努力如何去变得更强,没有给这位粉丝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这就非常值得我们欣慰了,毕竟游戏不仅仅只有弊端,他也是有好处的,虽然说很多家长对自己孩子玩游戏依然存在着偏见,但是我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章之后能够对游戏对另外一方认识,毕竟游戏已经深深刻刻地存在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如果能够好好的利用游戏不断的激励自己的孩子不断努力的学习,这何不为是一种让他更加努力的方法呢?特别是像一些有正能量的主播,让他跟着这些主播一起学习,一起传播正能量,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也会成功的,都说360行,行行出状元!每个人不一定只能走读书这方面,或许他在其他的方面天赋会更高呢,就像梦泪一样,他虽然说学习不是很好,但是他的游戏天赋确实很高,所以他选择去了当主播去打游戏,他也为自己开创了一条正确的人生道路,当然我们也希望他能够越做越好!

总结全文:还是那句话,游戏给我们带来的不一定只有弊端,或许他能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好处,只不过是你意想不到的人,特别是在平常的生活当中,如果能够将学习和游戏综合起来,那么我相信你的孩子学习也并不会太差,因为在适当的时候放松也是一

种很好的上升方式,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