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这五个英雄还带闪现技能活该你只是个小铂金! – 电影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2日

在王者荣耀中,召唤师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不一样英雄带技能就有不同的玩法,特别是召唤师技能被多次优化之后,英雄们在选择召唤师技能的时候需要注意,特别是现在的惩戒和斩杀技能,都已经成了比较限制的技能。

今天要说到的主题是闪现技能,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万能的,几乎所有的英雄都可以带它,有它之后可以让自己的生存能力更强,同时可以配合闪现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但是由于英雄的的多样化完善,有一些英雄带闪现太浪费。

王昭君在技能的范围增强之后,现在的表现可以用恶心来形容,特别是超远距离的一二技能,然后配合大招可以瞬间秒掉别人,但是她的致命缺陷还是存在,大招过程中可能被人打断,而且没什么可以自保的能力,很多玩家用王昭君的时候带的闪现技能,实际上却没啥用处,带净化技能的话可以把控住的目标秒掉。

百里守约一直是比较受争议的一个射手,很多玩家都觉得守约比较坑,他们喜欢在很远的地方打二技能,看起来威胁性很大的样子但是就是打不中人,输掉结算的时候人头数量不少但是伤害占比很低,实际上守约是个自保能力很强的射手,完全可以近距离过去打,也不需要为了生存带闪现,因为他的发现足够保全他。

孙尚香在现在版本是真的强,小伙伴们如果喜欢射手的一定要试试看,唐唐最近有测试孙尚香的伤害,中期的时候一个二技能就可以打得脆皮残血,不过她的生存能力一直是个问题,但是不推荐带闪现技能,因为团战的时候孙尚香要的是输出伤害,而不是找机会能够逃跑出去,带一个净化技能的话一波团战表现很强。

貂蝉在二技能增强之后,现在的表现也是很强的,在钻石星耀段位只要会玩貂蝉,可以很轻松的虐对面,大招开启之后瞬间就可以秒掉对面一群人,根本没有什么英雄能够完全限制她,如果这么强势还玩不好貂蝉的话,就要看看自己的技能有没有带对的,貂蝉是比较怕控制的英雄,带净化可以让她打出整套伤害。

诸葛亮一直就是生存能力很强的法师,这是很多玩家都认可的,二技能的三段位移不知道多少英雄在羡慕,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玩家带闪现技能,这完全就是一种对闪现的浪费,现在的版本控制技能特别多,再加上射手英雄爆发高,闪现的作用完全比不上净化,可能就一波团战的灵活操作就拯救整个队伍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