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天刀主题曲《一曲天涯》完整MV惊艳世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2日

什么叫出道即是巅峰?看看《天涯明月刀手游》就知道了。游戏上线后不到24小时注册人数就突破500万,随后更是斩获了免费榜/畅销榜第一并霸榜多日。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支持,开发团队也准备超多新内容作为回报。

前几天官方刚刚爆料了即将更新的新版本\”一曲天涯人未远\”以及还在开发中的新资料片\”天上白玉京\”的相关内容。近日,官方又为玩家带来了一个新的惊喜,此前惊艳曝光的天刀IP情怀主题曲《一曲天涯》的完整版MV正式全球首发了!

本次《一曲天涯》完整版MV由人气歌手阿朵倾情献唱,在MV中阿朵姐姐身穿\”沧海烟霞\”衍生高定正式亮相。夕阳、崖边枫树,再加上阿朵姐姐的美妙歌声,一股浓浓的武侠风可以说是铺面而来。

除了阿朵姐姐的亲自出演外,在MV中我们还能够看到不少游戏中的剧情画面。当然也不乏众多各位玩家都十分熟悉的角色,比如沈孤鸿、唐青枫等等。听着阿朵姐姐的歌声,在看着MV中这些熟悉的NPC角色,相信各位小伙伴都会跟我一样情怀满满了。

当看到MV最后出现的\”少侠,你来了\”这句话的时候,真的是有些感慨万分。仔细想想,从公布之初到现在,天刀已经陪伴了我数年的时间。听着阿朵姐姐的歌声,让我禁不住回想起了那些在端游中在开封街头携手同游、在红尘渡口策马扬帆、在论剑赛场刀光剑影的日子。

2016年7月,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制作的网游《天涯明月刀》在正式公测。在那个网游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画面惊艳、玩法丰富的《天涯明月刀》在全国玩家群体中掀起了巨大的热潮。

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来到了2020年的10月。在过去的数年时间里,无数的玩家进入到了《天涯明月刀》的江湖中,同样也有众多NPC同玩家一起在游戏中闯荡江湖。如今随着《天涯明月刀手游》已经上线,一个全新的天涯明月刀江湖出现了。各位玩家可以在手游中继续与那些熟悉的NPC一起,开始新的江湖冒险,留下新的江湖传说。

此外,随着阿朵姐姐惊艳的MV的公布,游戏内也同步上线了全新的\”天赐节\”活动。在天赐节期间,游戏中将会开放限定任务\”辨宝奇闻\”和\”开封奇珍\”,同时趣味小游戏\”是非·答题\”和\”协调·竹马\”文武双全也会上线,完成这些任务与游戏将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

新活动的物质奖励、阿朵姐姐的情怀加成!各位还未加入或者暂时离开天刀江湖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在《天涯明月刀手游》的江湖中开启自己新的冒险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