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早为TS备好“绝招”,胖胖也直言:季后赛给AG准备了“大杀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2日

虽然AG超玩会跟GK这一战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总有人提及。为什么呢?因为总有人认为AG超玩会当时败给GK,是为了掉到常规赛第2,然后季后赛胜者组首轮跟TS教授,顺便再卖GK一个“人情”。毕竟当时如果GK拿不下那一场胜利,基本就大半只脚踏出季后赛区之外了。然而,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其实对于AG超玩会来说其实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因为AG超玩会输给GK之后,他们就很难再以常规赛第1的身份出线了(除非DYG也多输一场)。

而在一次赛后采访中,爱思也直言AG超玩会不太愿意以常规赛第1的身份出线,而且给出的原因相当有意思。因为常规赛第1后续的比赛基本都是下午场,而AG超玩会更想当打晚间档的比赛(比较习惯)。不管AG超玩会输给GK是怎么一回事。但是连我们这些观众都很清楚,这一场失利之后,AG超玩会季后赛胜者组首轮的对手就基本确定是TS,更何况是AG超玩会的选手以及教练组呢。

所以啊,AG超玩会在输给GK之后呢,月光就开始做季后赛准备了,开始尝试最初跟六点六搭配了,而且也给到最初更多的机会。月光这么做的目的很简单,那是因为最初就是AG超玩会打TS的“绝招”。常规赛AG超玩会跟TS的交手,AG超玩会零封取胜,而当时的首发辅助就是最初。正如阿豆所说的那样,职业生涯以来,最怕的辅助选手就是最初老表,每次遇到最初老表都成他的“背景板”。

而TS打完收官之战,胖胖带领所有选手接受某媒体平台的采访。胖胖也罕见发狠话了。胖胖表示,季后赛为AG超玩会准备了“大杀招”。当然,具体是什么“大杀招”,胖胖教练并没有明说,直接来了个“无可奉告”。好家伙!AG超玩会跟TS的胜者组首轮大战,成了“绝招”VS“大杀招”?这就真的是有意思了啊。

其实AG超玩会在2020上半年的两大关键赛事,都是败给了TS然后被淘汰,所以对于TS他们肯定也是比较有周详的部署。不过,TS也被最初老表从2018年虐到现在了,他们对于最初老表肯定也是准备了相当的东西。所以AG超玩会跟TS这一场对决,其实看点还是相当多了,尤其是这个“绝招”VS“大杀招”!

小伙伴们,你们来预测一下AG超玩会跟TS这一场胜者组首轮对决的胜负或比分吧?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