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情人节:哪些从者给的是真爱巧克力盾外四女友比不过武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2日

fgo对于每年喜闻乐见的惯例情人节主题活动,又到了在游戏中愉快的和自己心爱的从者们交换巧克力还有收获爱心与礼物的时刻,目前游戏中涉及到的从者数量众多。那么有哪些从者给的真爱向巧克力呢?下面带来具体的汇总和详细说明。

尼摩

首先是尼摩船长,作为新实装不久的五星从者,这次涉及到的巧克力非常的走心,数量发那面也是非常丰富的,其分身几乎人手一份情人节回礼,尤其是教授这一块,给的是同款的情侣眼镜,并直接明确了就是本命了。

泳装梅芙

非常明确的表示自己给咕哒的巧克力属于本名真爱巧克力,发现这些从者平常是正规样子的时候还是很保守的,结果换了泳装之后整个人性格都变了,除了真爱巧克力外泳装梅芙还明确了后面还有真正的真爱巧克力和命运的真爱巧克力。

泳装武藏

给了礼物之后拿到的巧克力直接点名了是情人及的真爱巧克力,原本咕哒还以为拿到的是圣杯乌冬面,但没有想到被泳装武藏杀了个措手不及,泳装吴梓娜个表现的过于直球一时间还真的让人有点反应不过来。果然是水灵灵的好女人。

泳装刑部姬

换上了泳装的不行姬,不但有情人节礼物而且还有情书,虽然说是头脑发昏写的,但这种文艺少女的情书含金量非同一般,关键还被咕哒给读了。

莉莉丝

莉莉丝的礼物是融化之心,是水晶般晶莹闪耀的巧克力,通过莉莉丝在半夜三更忙活的时候,通过切碎了坚硬的巧克力岩盘制作而成的,听说巧克力内的蜂蜜是能融化身心的 Melt 之毒,而通过泳装莉莉丝的爆料,本体的这个巧克力确实是本命巧克力。

清姬

别人给巧克力是不是友情或者义理的都需要玩家自己去猜,部分很隐晦,还真的不好理解,不过清姬这个绝对不用猜,人家把自己弄成情人节礼物了,这不是本命和真爱是什么?顺便小刚也是这种操作,不过清姬是主动,小刚喜欢被动,直接给咕哒自己旅馆房间的钥匙,这种暗示,不用多说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