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老板“引火上身”,曝光AG工资惹怒菲菲,遭菲菲回怼:菜是原罪,去提高成绩吧!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2日

QGhappy因为Fly替补的事情,引来了不少粉丝们的不满,作为队伍的招牌选手,竟然落到没有比赛可以打。再加上有阿泰的爆料,很多粉丝都觉得是QG老板“坑”了Fly。为此QG老板发长文进行了解释,但在为了突出他对Fly很照顾的时候,却不小心“招惹”到了AG超玩会。

QG老板爆料Fly工资是AG选手的6倍,惹怒菲菲

QG老板在回应粉丝质疑的时候,表示Fly拿的可是顶薪合同,待遇是AG超玩会选手的六倍。QG老板本意是突出Fly的待遇很好,并不是有意在“踩一捧一”,但是这种表达方式自然是不对的。大家都知道AG超玩会素来以选手待遇好而著称,现在被QG老板爆料相差这么远,必然会对俱乐部造成不小的影响,很多粉丝也都在好奇,同是电竞豪门,相差真的这么大?

在QG老板回应之后,AG老板菲菲也得到了这个消息,她是非常生气的,罕见直接向QG老板发火了。AG菲菲表示“谁都低谷过,被喷过,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不带节奏也不想被带节奏,做俱乐部还是要回归到成绩本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言外之意,警告QG老板好好管理自己的俱乐部,不要瞎带节奏。

AG老板菲菲的回应,还是非常霸气和有说服力的。第一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带节奏,但也不怕被带节奏。QG老板的言论对AG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虽然是无心之举,但这种随意爆料其他俱乐部工资的事情,终归是非常不妥的。

第二点,就是回击QG“菜是原罪”,这几个赛季相比,QGhappy成绩确实差了很多,她劝诫QG老板将重心放在带队上,而不是这些子虚乌有的事情。

AG菲菲表示谁都有过低谷期,AG超玩会甚至于降级过,但是不忘记自己的初心,保持着当初的那份心意对待电竞,对待选手,才能让队伍保持长久的进步。在重返KPL之后,AG超玩会的成绩确实是非常出色的,最差战绩都是四强,这是多少俱乐部羡慕不来的,但是菲菲做到了。反观QG,也算是KPL的人气战队之一,但是在Fly这件事情上一直闹得沸沸扬扬,影响了成绩。

个人观点看法

对于菲菲的回应,个人觉得太霸气了!一方面她是占理的,毕竟是QG老板惹事在先,她如果不出面的话,会引来不少粉丝们误会。另一方面,就是她有这个资本。AG超玩会在人气上,整个KPL联盟的队伍都没人能力;在实力上,这几个赛季也一直遥遥领先。所以作为老板,菲菲也是非常自豪的。各位小伙伴,你们如何看待菲菲的回应呢?


ag还是多得冠军吧! qg在不行了也得了那么多冠军。第一个粉的就是ag然后,太特么让人失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