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正式解散LPL战队,被收购改名为RA,和“五五开”关系匪浅?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2日

VG正式解散LPL战队

有关注英雄联盟比赛的观众应该都知道,现在LPL赛区的春季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从官方公布的消息就能够看到,在1月中旬的时候,就会由TES和SN打响揭幕战,接下来就是各个战队的激烈碰撞,相信粉丝们对此都十分期待。

虽然说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所有观众都能够预想到,下个赛季LPL赛区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毕竟大部分队伍的阵容都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而且诞生了不少“银河战舰”,他们将会在常规赛中争夺仅有的8个季后赛资格,自然是要全力以赴。

除了战队人员的调整以外,LPL赛区的战队席位也发生了不少变动。之前就有很多战队宣布被收购,比如说DMO如今已经改名为TT,ES战队背后也换成了实力雄厚的集团,甚至连SN战队都有传闻说要出售席位,不知道是真是假。

被收购改名为RA

而在最近,LPL赛区又有一支队伍宣布了重磅消息,那就是VG俱乐部正式解散了LPL联赛的战队,如今已经被收购并且改名为RA战队了,引起很多人的讨论。

作为国内最顶尖的俱乐部之一,VG战队的底蕴还是非常深厚的,之前在Dota2联赛中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并且获得了无数粉丝。而在前些年的时候,VG战队也是决定入驻英雄联盟赛事,并且在随后成为了LPL联赛的一员。

只不过在这些年来,VG战队的成绩一直都非常不理想,甚至有过常规赛直接垫底的经历。虽然说这两年的成绩稍微好了一点,但也只是如此了,想要进入季后赛都非常困难,无疑是让俱乐部和粉丝都不够满意的。

多年成绩不够理想

其实VG的LPL分部在运营上也没什么问题,甚至每年都会砸很多钱来引入顶尖的选手,比如说之前就买到过Bengi、Mata等冠军选手,但依然没有能够打出应有的效果,自己的成绩依然还是非常不理想。

可能也是因为这种情况,所以VG战队也不打算坚持下去了,这些年来一直都是疯狂投入,却没有出任何成绩,估计任何俱乐部都无法承受。当然这种决定也并不奇怪,毕竟VG的主要项目还是Dota2以及CS。

在VG战队被收购之后,他们也宣布正式改名为RA战队,并且连队标等方面都已经换掉了。唯一的好戏消息就是选手和教练等方面不会有变化,毕竟之前VG战队的阵容还是挺不错的,RA收购他们之后直接用就可以了。

和“五五开”关系匪浅?

这次收购VG战队的RA俱乐部,其实也是刚刚开始入驻电子竞技,之前都没有听过他们的消息。不过最近有传闻表示,RA以及VG其实是同一个老板旗下的俱乐部,现在只是“左手倒右手”而已,但不能确实是真是假。

不过在之后,粉丝们又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RA战队和“五五开”似乎关系匪浅。在最近RA战队公布的“祝福视频”中,就出现了“五五开”的身影,虽然说只是通过通话的形式送出自己的祝福而已,但已经足够让粉丝意外了。

要知道自从“五五开”出事之后,各个战队都恨不得撇清和他之间的关系,甚至连RNG战队都从来没有提起他。而作为LPL赛区的新队伍,RA战队突然会做出这种行为,唯一的即使就是他们和“五五开”之间有关系,比如说是合作伙伴之类的。

疑似要复出

看到这种情况后,很多粉丝都纷纷猜测表示,这可能是“五五开”要复出的信号。从之前的处罚来看的话,“五五开”应该是被封杀五年左右,现在就只有两年时间了。虽然说应该没有平台敢让他提前直播,但预热一下应该还是没问题的,说不定之后会参加其他活动。

对此观众们也是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觉得“五五开”已经接受了相对应的处罚,所以回归直播也无所谓。但大部分观众其实还是觉得,这种被封杀的主播不应该重新回归,也许经常有粉丝在网上玩“梗”,但也只是开玩笑而已,如果他真的要回归,肯定有很多人持反对态度。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RA战队都已经成为LPL赛区的新战队了,之后会和“五五开”有什么联动,相信官方也会公布消息。但对于一支战队来说的话,最重要的还是拿到好成绩,这样才能够吸引更多热度,也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个人观点:

总体来说的话,现在RA战队的阵容还是相当不错,毕竟之前VG战队的选手都没有变动,转会期还买到了中单选手FOFO。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像德玛西亚杯上的状态,相信在S11赛季的时候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说不定能够冲击一下季后赛。

至于已经解散的VG战队,确实是令人非常可惜。虽然说他们这些年来的成绩都不好,但也已经是LPL赛区的老牌战队了,自身也拥有不少粉丝,没想到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却完全看不到这支队伍的身影,确实会让很多忠实粉丝都非常难过。

当然,这只是LPL赛区发展的选择而已,既然VG俱乐部将重心放回到Dota2、Cs等比赛中,粉丝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期待他们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拿到更好的成绩吧,说不定有朝一日能够重新回归到LPL联赛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