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专属装公布,伤害大幅度提升,可胜任对抗路,貂蝉迎来新皮肤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13日

王者荣耀进入S25赛季之后,不少玩家都吐槽上分难,吐槽遇到的队友段位和技术严重不成正比,甚至怀疑队友是机器人,毕竟防沉迷系统劝退了不少未成年玩家,玩家数量骤减,在这里建议大家赛季初期尽量不要打单排,记得错过晚上20点到21点这个时间段,因为这个时间段未成年玩家是可以登录游戏的,这样可以降低连败的概率。

言归正传,张飞专属装公布,保人能力下降,伤害大幅度提升,可打对抗路

张飞作为一名坦克型辅助,自身不但有控制和位移,并且保人能力特别强,大招开启之后可以帮助队友吸收大量的伤害,可以打出先手开团的效果,该英雄操作难度不高,也是受到很多玩家的喜欢,但是天美为了再次提升张飞的可玩性,专门做出了一件专属装“震军虎啸”。

这件装备售价暂定2100金币,它可以80点物理攻击,并且增加自身最大生命值,但是二技能不会再为队友提供护盾,保人能力大大下降,自身护盾存在期间可以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持续的伤害,最主要是当自身额外物理伤害达到200点的时候,还会获得150点物理穿透效果,很明显,这件专属装备目的就是提升张飞的自身伤害。

“震军虎啸”这件专属装,可以让张飞有打对抗路的能力,作为一名坦边战士来打,这一点也是被策划证实,毕竟自身不缺坦度,出了专属装,可以增加自身物理穿透效果,如果再出一件火甲,配合二技能护盾的持续伤害,伤害比猪八戒的“双烧流”打法还要高,而且张飞清线能力也会大幅度提升,中后期一样可以跟团打架,阵容的坦度也会大幅度提升,期待这件装备上线正式服。

貂蝉即将迎来第六款皮肤‍

相信有的玩家已经听说了,天美再次和敦煌设计院合作,而且已经官宣将推出第三款敦煌系列皮肤,之前的“遇见飞天”和“遇见神鹿”都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设计的皮肤背景来源于敦煌第220窟“胡旋舞伎”的故事,虽然天美没有公布这位英雄具体是谁,但是知情人已经爆料,敦煌系列第三款联动皮肤将会锁定貂蝉。

因为貂蝉在王者峡谷中充当“第一舞姬”的角色,而“胡旋舞”更能在貂蝉身上体现出来,而貂蝉的技能在局内也都是翩翩起舞的动作,和这款皮肤的主题还是非常契合,所以貂蝉即将迎来自己的第六款新皮肤,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希望敦煌的第三款皮肤给谁呢?欢迎下方留言,让你的评论被更多的小伙伴看到,我们一起探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