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离火兽测试,特殊技能自带群法,凑齐5只毁天灭地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3日

梦幻西游2020年出的普通神兽是超级离火兽,看上去像狗,耳朵像狐狸,非常好看。超级离火兽的物理形态带特殊技能,名字叫 焚天陨火 ,每回合物理攻击可以积累1点劫火,集齐3点可以触发一次被动群法,最多攻击3个单位。

前不久有玩家用祈福石点化出了超级离火兽,并进行了测试,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只神兽的特殊技能是怎样的。

一、焚天陨火测试

超级离火兽的特殊技能简单来说就是物理攻击驱动的被动群法技能,类似于宝宝带了群法套,不过是积累攻击次数触发而不是特定几率触发。

这是测试的超级离火兽,全力加点,没有转生,没有宝宝装,没有进阶。

下面,我们看看超级离火兽杀剧情怪的测试。

超级离火兽的攻击,不管是否触发高连,每回合只能获得1点劫火。

劫火类似于战意,会显示在头上。如上图所示,超级离火兽头上有两点火焰,说明积累了两点劫火。如果鼠标点超级离火兽的状态会显示 焚天陨火(2层) 。

当积累到3点劫火的时候,超级离火兽的被动技能会马上使用一次群法,伤害不算很高。这个被动技能在触发的时候消耗魔法,具体根据目标数量而定,3个目标需要消耗90点魔法。

二、木桩测试

超级离火兽杀剧情怪会被攻击,显得麻烦。后续玩家再到木桩测试了一次,效果如下。

普通攻击的伤害不高,毕竟没宝宝装也没进阶。

触发特殊技能 焚天陨火 的效果也比较低,毕竟没有须弥真言,没有高魔心和高法暴,效果差一些可以理解。

不过超级离火兽的技能是固定的,最多带一个套装,一般来说带高必杀。这么一来,超级离火兽是不太可能有高魔心和高法暴了,特殊技能只能当一个3回合触发一次的群法套。

虽说现在怪的血量有所提升,但是等到第3回合的时候基本没怪了,触发群法的效果也不大,更何况伤害不高,还消耗魔法。难度任务的话,超级离火兽缺生存技能,全力加点扛不住攻击,3回合都不一定能站得住,更不要说触发特殊技能了。

理论上来说,超级离火兽的特殊技能效果不大,不过神兽本身带高连和高夜战,要是再带一个高必杀套也算能跟超级白泽差不多了。超级离火兽是新神兽,比起超级白泽多了特殊技能,价格应该会高一些。

三、写在最后

超级离火兽作为普通神兽,技能算是不错了,至少比常规神兽要高端一些。特殊技能看上去没什么用,但总算是输出技能。有玩家喜欢带5只超级青鸾,要是带5只超级离火兽,第3回合一起触发群法,这应该比较强了。

要是焚天陨火出了千亿兽决,绝对是物法双修宝宝必带特殊技能,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这本兽决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