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到LPL就后悔了!nuguri给DWG粉丝道歉,承诺粉丝S12重回LCK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3日

由于转会期即将来临,在最近网上关于各个战队以及选手的转会消息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当然有很多是小道消息并不可信。而最近想必大家也都听说了新晋冠军DWG的上单选手nuguri,即将转会到FPX的消息,这个消息被曝出来之后,也让很多观众们非常期待,当然也有人质疑消息的可靠性,不过就连牛宝自己也都确定了准备前往LPL的事实。

对于nuguri能够加入LPL,很多观众都是非常期待的,这也让下赛季LPL的上路对决变得尤为精彩。不管是上单魔王Theshy,还是bin,369,zoom等优秀的国产上单,他们的对决无疑将会成为LPL下年最大的看点。不过让人遗憾的是,nuguri在最近的直播当中,也是回应了DWG粉丝和队友的一些话,却有别的意思,nuguri也是直言自己非常后悔做出加入LPL的这个选择。

在直播当中nuguri也是说了非常多的话,当然最主要的是他向广大的DWG粉丝以及自己的粉丝道歉,他觉得自己不应该离开DWG,而他能够有如今的表现以及身家地位,也都是因为DWG这支战队以及四名队友的帮助所得来的。随后他也是解释道他本可以继续和队友们并肩作战,但这是他第一次成为自由人,有些方面表现的不够成熟,所以才选择来LPL。这段话的意思也就是不怪自己不留在DWG,是FPX战队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在最后nuguri还表示,自己很可能会在S12重新回归DWG,和自己的好兄弟canyon继续并肩作战成为搭档,为LCK征战四方。当然在最后nuguri也是说到,自己加入LPL也会展示作为职业选手最好的一面,同样也会和LPL的上单选手们进行切磋,会在LPL磨练自己的技艺和提高自己的水平。

对于nuguri的这一段话,很多LPL的观众还是并不太认同的,也给出了很多不一样的看法。不过最关键的还是nuguri自己确实后悔了来LPL的这个决定,不过现在也确实没有办法改变了,只能在LPL打一年了。当然LPL和LCK的游戏风格以及队内环境有着很大的差异,很多韩国上单刚来到LPL也是接受了疯狂的军训,更是被打到心态爆炸,不知道这个军训传统是否会沿用在nuguri身上。

牛宝选手在中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S9全球总决赛上他和Theshy的对决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如今nuguri成为冠军上单,也已经确定他肯定会加入LPL,想必他的加入,也会让LPL的上单们再次得到一个精进。同样FPX在加入nuguri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在S11这个新的版本重新起飞,毕竟在之前直播当中,Doinb也曾坦言这个版本非常的适合自己。

那么大家对于nuguri加入LPL,和他在直播中所说的这一段话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关注我每天分享游戏新鲜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