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云图计划》有手就行的赫波安吉拉5-350攻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4日

作者:NGA-ajdjajdns

有一说一这关的沉默确实恶心,不过选对协议也是可以无脑过的。

首先贴一下练度

这练度基本就是有手就行的练度,然后我们嫖一只赫波,多刷几次,刷个异象矢量的赫波。

开局超一个算力修补,然后就是找老三样:脑洞大开,重火力,算力潮汐,(神射不要拿!!!!)(伏笔!)。

第一层有算力修补套就拿,在第二层前最好凑出算力修补套(核心),不然在第二层你的T会坑不住,射手函数只拿结构脆化,奶的函数只拿复愈套,健疗保险优先拿。

来到第二层,第二层的关键是尽量避开冲突区,因为怪的质量是很高的,刚到第二层大多数人应该都没有成型的函数套装,能避开就避开,找商店凑算力修补,和老三样协议,如果你在第一层就凑齐了算力修补,恭喜你第二层压力会小很多,在第二层多进商店,凑齐算力修补和老三样协议,复愈套和结构脆化套,能拿就拿,boss房至少要留一条大给赫波。

第三层也和第二层一样,避战,攒大,如果你在第二层就凑齐了算力修补四件套加上结构脆化四件套外加老三样协议,那你可以无视我说的话,直接平推过去都行。如果没凑齐就是避战,多刷商店区,找齐协议和函数。

这是我第三层boss房前的状态

算力修补四件套,结构脆化四件套,还有老三样协议,凑齐了boss基本就是平推了。

这里提一嘴:第三层boss房前的那个回复区,刷出来神射可以拿,会使你的boss房简单很多,我没刷出来,但也不影响 (前面不拿神射的原因就是如果拿了,百分之百被炮台一炮轰死…-.-)。

之后进boss房,开局赫波直接拉大,然后等刀哥丢技能的时候,七花接大,如图。

之后就是无脑刷技能给赫波,秒了刀哥,最后就剩一只龟了。

总结:5-350你只需要嫖一只赫波,然后超个算力修补,真的是有手就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