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打野”诞生,比韩信支援快,收割能力不输猴子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4日

王者荣耀S23赛季之后,打野位英雄依旧强势,虽然打野很容易“背黑锅”,但是在场上的存在感却很强,打野英雄的机动性和爆发能力都很高,队伍中只要打野会玩,前期会打得非常轻松,并且可以掌握场上的节奏,本赛季“最强打野”诞生,比韩信支援快,收割能力比猴子还强。

韩信

这位英雄是很多玩家的信仰,梦泪当初就是使用韩信一战成名,并且迫使官方修改了水晶防御机制,韩信机动性很高,一级就可以打出两段位移,并且该英雄还有控制和霸体效果,会玩韩信的玩家地图上很难看到他的视野,机动性高支援能力自然就很强,会躲视野的韩信玩家非常可怕,因为你不知道他在哪等着你送人头,而且只要队伍打团,韩信总能及时出现,现在天美已经降低了韩信的操作难度,在局内增加技能指示器,稍加练习就能上手。

猴子

这位英雄自上线之后热度一直都很高,并且常坐打野位T0榜单,最近猴子被加强之后,该英雄胜率和登场率提升不少,猴子天美自带暴击,四级之后就有秒人的能力,而且自身还护盾同时还可以打出控制技能,并且猴子的机动性也不差,因为打的是爆发伤害,猴子的收割能力自然很强,团战的时候只要猴子后手进场,有拿五杀的实力,并且一套技能可以让脆皮没有任何操作空间,残血碰到猴子,逃生的几率非常小。

本赛季“最强打野”诞生

进入S23赛季之后,该英雄突然崛起,他就是云中君,他的是峡谷中唯一一位无视地形的英雄,虽然韩信的位移技能多,但是要论支援速度,他可以甩韩信两条街,毕竟云中君可以直接飞过去,而韩信还要在地形中蹦来蹦去。

他的收割能力可以说比猴子还高,云中君一技能加速冲向目标,并且可以打出控制,同时释放二技能解除控制,对范围的内的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大招可以躲避伤害,并且再次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需要说是,云中君的被动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只要被云中君打残血,可以说没有生还的可能,所收割能力比猴子还高,因为猴子一套技能秒不掉人,敌人很容易丝血逃生。

云中君前期就很强势,一级的时候可以选择入侵野区,能反就反,不能反野再飞回自己野区,该英雄装备成型之后,一套技能可以轻松秒脆皮,并且云中君因为二技能能解控,切后排能力也很强,小规模团战还有先手开团的能力,最主要是云中君的胜率已经来到53.6%,胜率排在打野位第一的位置,所以说他是本赛季“最强打野”也不为过。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让你的评论被更多的小伙伴看到,我们一起探讨。


没见过发育比韩信还快的英雄。只要我禁都是禁韩信,有他在就算赢了都要多打几分钟。带线刷野太快了。而且抓法师射手太好抓了。大招连张良都控制不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