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为什么不能出暗影战斧,难道没听过穿透流打法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4日

关于虞姬的出装,各个玩家有各个玩家的见解,比如目前最多玩家使用的就是速击之枪+无尽流打法,但也有少数玩家在使用穿透流打法,也就是暗影战斧+无尽的玩法,低分段的话就是电刀无尽流,而穿透流在目前的王者荣耀里经常被别人教出装,电刀就不用说了,毕竟什么版本,什么年代虞姬这么出都会被嫌弃,因为确实没多大作用,但穿透流不一样。

穿透流到底哪里不行呢?虞姬是一个爆发兼消耗能力的射手,也就是说虽然现在主流的玩法确实是速击之枪+无尽,中期补破晓和逐日的打法,这种打法也是最稳定的,也是最多玩家使用的,但就可以否定穿透流的玩法吗?这一点我个人是不赞同的,因为穿透流也有他的优势,比如消耗能力非常强大,一技能单体伤害比百里守约的二技能还要高,经常可以直接打对面射手半血。

所以说穿透流虞姬还是可玩的,我自己就喜欢用穿透流的打法胜过速击之枪+无尽的打法,说实话,你要是虞姬的熟练度高到一定程度,并且你对自己的一技能有信心,事实也是一技能比较准的话,穿透流会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对线不管遇到谁都不怕,哪怕是天克自己的艾琳,对线期消耗两下,艾琳都不敢上来和你打,也经常可以用来打百里守约或者公孙离这样的射手,其效果也感觉会比主流好。

比如穿透流打法,你的出装方式是陨星后+冷静之靴,直接就有25%的冷却缩减,说实话又有高额攻击力,技能冷却时间又短,这个时候你要是一技能再准一点的话,对手其实非常难和你打,我自己就是通过这一点,用虞姬不是说和对手互相发育,而是直接打出线上的优势,而全套出装则是冷静之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穿云弓+魔女斗篷+逐日之弓+破晓,前中期就是以消耗流为主,后期就是和主流玩法相差不多。

但区别就是,如果你的一技能比较准的话,你经常可以打出线上的优势,从而更快来到自己的强势期,毕竟虞姬是属于一个后期射手,但前中期采用穿透流,高额冷却缩减的打法,会让你在对线或者是小团里提升自己的容错率,特别是中期压中路的时候,你一技能准一点,经常可以配合自家法师消耗出破绽直接越塔,这种玩法一点也不弱好吧,实际上就是用穿透冷却流度过前期,或者说打出前期优势,后期又走回主流的玩法,这是最适合我个人的虞姬玩法,也非常推荐大家去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