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荣耀水晶换谁最划算?换无限飓风号还可以,换他直接后悔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4日

在王者荣耀中,截止到目前为止,水晶商店一共有9件物品了,每一款物品都是需要氪金才能获得的,如果某一天你突然一发入魂抽到了荣耀水晶,那么兑换谁最划算呢?本期来和大家聊一聊,第一个荣耀水晶究竟换谁最值。

1.武则天

对于喜欢玩法师的玩家,可以选择兑换一个武则天,因为武则天这位英雄还是很强势的,她拥有超强的团控能力,最主要的是大招非常赖皮,团战中一个大招下去,如果对手手机配置差的话,那么就瞬间屏幕卡顿的无法动弹,这就是人民币的力量。

2.无限飓风号

无限飓风号这款皮肤没有皮肤锚点问题,无论走路动作还是技能特效,玩家们都一致好评,再加上夏侯惇被动回血能力最近被加强了,所以很推荐喜欢玩边路的玩家兑换。

3.全息碎影

全息碎影这款皮肤手感非常轻盈,很多土豪玩家玩猴子都会带这款皮肤,民间一直有个传言,说全息碎影有隐藏属性加成,听说全息碎影的暴击率,会比普通皮肤更高一些,,我是不怎么赞成这个看法的,暴击率问题谁也说不准,只能说看运气吧。

接下来跟大家说一下,第一颗水晶千万不能兑换的皮肤,那就是鲁班的星空梦想了

很多玩家都吐槽说星空梦想的特效一般般,甚至特效和手感还不如电玩小子,我也觉得星空梦想普攻特效不咋地,没有电玩小子可爱,当然了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只能说不建议兑换。

你觉得星空梦想和电玩小子,谁的特效最好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