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并不比LCK差!中韩交手为7胜7负,LPL甚至还占小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4日

S11世界赛眼看已经临近尾声,今年的决赛队伍又是熟悉的“中韩大战”,两个赛区的观众也一直为“第一赛区”的名号争论了好久。相信很多人在看了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后,纷纷认为LCK赛区队伍的平均实力要好于LPL,但我想说的是,LPL赛区真的不比LCK赛区差,大家且听我慢慢道来。

本届世界赛正赛阶段的比赛,LPL赛区队伍与LCK赛区队伍战绩打平,均为7胜7负,两大赛区究竟谁能问鼎最终的冠军,那还得看接下来的决赛。最起码在决赛开始之前,我们LPL赛区并不比LCK差。甚至如果算上入围赛的话,那么LNG首战击败HLE则打破了两个赛区的交手记录之间的平衡,甚至LPL赛区还占据微弱的优势。

小组赛阶段,A组的比赛中,FPX面对DK两战皆负于对手,而B组的EDG则与T1打成了1-1,C组的RNG与HLE打成了2-1,D组的LNG与GEN打成了1-1。整体来看,小组赛阶段LPL队伍对阵LCK队伍战绩为4胜5负,处于下风。

但在淘汰赛阶段,EDG在BO3中与GEN打满了五局,并成功以3比2的比分拿下了GEN,这样一来,淘汰赛阶段LPL与LCK队伍交手战绩为3-2。结合小组赛表现来看,在S11正赛阶段,LPL与LCK队伍打成了7-7。

如此来看,LPL的整体实力真的不差LCK,所以说大家没必要“恐韩”,更没必要在决赛还没正式开打前就看轻EDG。前面豪取连胜的DK,不也是在四强赛中被T1差点拉下马。而EDG在小组赛就已证明他们有和T1旗鼓相当的实力,而且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EDG在经历了多次的生死局较量后,状态渐佳,已经摸索出了一套完善的战术体系,决赛与DK交手,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结语

在我看来,不管是从大的方面LPL赛区,还是小的方面EDG战队来说,我们真的都不差,一定比LCK或者DK强或许不敢妄下定论,但不差是肯定的,而且完全有一较高下的实力。希望在为数不过的备战决赛日子里,EDG可以调整好状态,凯旋而归!

大家觉得决赛EDG面对DK有几分胜算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