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降价50%网友冷嘲热讽:蓝洞终于意识到吃鸡凉了? – 社会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4日

牛年除夕,STEAM平台推出农历新年特卖活动,多款游戏获得优惠折扣,部分游戏的折扣力度甚至达到了史低的价格,就拿其中的第一人称角色扮演大逃杀题材热游《绝地求生》来说。

2017年,韩国游戏公司蓝洞推出一款名为《绝地求生》的大逃杀类型射击网游,谁也不曾想到,就是这样一款游戏竟会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引领并霸屏全球玩家的电脑/手机并引领游戏界玩法走向。得益于PUBG的出现,游戏界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延伸作品。

网易游戏的《荒野行动》/腾讯游戏的《和平精英》,这全都是非常优秀的例子。

当然有读者可能会感到疑惑:“是端游不好玩吗?为什么会有玩家放着好好的端游不玩而去玩手游呢?”其实这与国内玩家的游玩习惯有关。

大家都知道,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在STEAM平台中有卖,售价98的它并不算特别贵,但也不算便宜,对于绝大部分国内玩家来说,我们早已玩习惯了免费游戏,很多玩家能够在王者中氪金648,但买个一两百的游戏却扣扣搜搜,不是舍不得,而是不习惯。

为了能让国内玩家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日,蓝洞与STEAM携手,共同将《绝地求生》的价格给压了下来。

原价98现价49,降价折扣高达50%,这,就是G胖的诚意。

02

“绝地求生值得买吗?”——

现如今,上线两年的刺激战场(和平精英)凭借着8000万月活成为仅次于王者荣耀的国民第二大手游,而这一切全都得得益于前辈绝地求生的人气积累。毕竟早在2017年,那时的蓝洞技术不算特别成熟,PUBG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相对较高,国内绝大多数普通家用电脑是没有办法带的动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

刺激战场的出现则很好的帮助了那些心中藏有吃鸡梦但是配置跟不上的玩家,毕竟手机人人都有,而天美的优化也确实不是盖得。

手游出现后,绝大多数曾经的端游玩家抛弃PUBG,进而转向移动端口的怀抱中,而PUBG端游的热度也因为外挂与移动端游戏的出现而有着非常明显的下降。

如今外挂很多的PUBG值得买吗?我个人觉得是值得的,因为没记错的话,这应该算是PUBG第一次在官方正规正规销售途径进行打折促销,50%的折扣香就完事了。

能够花费49的价格买到2017年超热门爆款游戏,我觉得这很值得。

03

总结。——

在STEAM平台的新年特卖活动中,有多款精品游戏获得了折扣,其中包括《巫师三》的80%降价/《荒野大镖客2》33%的降价/《战地风云5》60%的降价等,除了PUBG之外,这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游戏。

在网络上,有关于绝地求生凉了的话语一直没停过,我还记得在前段时间看到了这样一条言论:“打折促销就是凉凉的前兆,蓝洞之所以为PUBG打折,就是因为意识到PUBG凉了。”

这样的言语确实有几分道理,但也不全对,蓝洞之所以降价,是为了促销,绝地求生的热度确实不如从前,但该有的热度还是有的,50%降价史低的价格真的很香,各位吃鸡迷不用考虑直接入手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