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米哈游发公告,钟离飞到大气层,逆飞流雷泽成最大赢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5日

前言:贪生怕死角斗士,勇往直前少女心,欢迎来到《龙百万探索原神》第186期,本期分析一下米哈游最新发布的钟离调整公告。

钟离自从被派蒙请进《1.3小黑屋》后一直杳无音讯,很多玩家都好奇“钟离在里面到底改造得如何了呢?”“钟离再次回归后能否达到玩家们的预期呢?”。

12月29号,米哈游发布《钟离调整说明》,看完这份调整公告后很多玩家纷纷留言说“钟离原地起飞”“钟离飞到了大气层”等等。

下面咱们先看一下旅行者们的评价。

上图所示:“有一说一,有点强,早点来这种简单耿直的改动不好吗”“这个非常单纯的改动,真的是挺强的”“我还是有点5星岩神的牌面”“还真是在钟离生日前发了”等等。

从评论区的留言可以看出大部分玩家对钟离的改动都很满意,那么钟离到底做了哪些方面的加强呢?其实在公告中有一项调整最吸睛,最直接,最有效。

减抗调整:上图所示黑线标记的内容就是本次钟离调整最重要的一项改动,钟离的护盾可以让范围内敌人的元素抗性以及物理抗性全都降低2成,此效果不可叠加。

有些玩家可能不太清楚这个改动到底有多强,简单来说:钟离相当于减了40%岩抗,如果之前的技能机制不改变再加上这个新增的减抗buff,那钟离等于高伤不死+增伤减抗控制 , 满命的话我可以钟离直接飞到大气层了。所以有些玩家看到钟离的最新调整后直言:未来可期真君变成了离谱真君。

对于钟离的减抗调整,目前坊间产生了很多的推测。

推测1:逆飞流雷泽成了最大赢家

之前钟离刚上线的时候一些玩家为了让钟离能有出路,简直想破了脑袋。后来有玩家发现钟离+凝光+七七+逆飞流雷泽组成的阵容非常强势,钟离开盾可以激活逆飞4件套的属性,之后七七挂冰,雷泽打伤害,这一套伤害打下来非常的可观。如今钟离的盾又增加了减抗buff,那逆飞流雷泽岂不是也要起飞了?

推测2:怎么理解效果不可叠加

在公告中米哈游说“此效果不可叠加”,这句话怎么理解呢?我个人认为这个机制应该是防止联机的时候4个钟离碰到一起,然后一起减抗,如果真这样的话,那boss直接就变成了裸状态了。

推测3:钟离是否起飞

如果按照公告的内容来看,那绝对算是起飞了。但是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能活出测试服才是真理。如果官方通过测试发现钟离的护盾减抗太过于bug,也可能会在后续进行修改或者暗改。

最后,呜呼~这条公告对于钟离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针强心剂,希望钟离好好改造,争取早日重振璃月雄风。好了,以上就是《龙百万探索原神》第186期的全部内容,之后龙百万会继续带来一些原神游戏中的实用小知识,喜欢的旅行者们记得点关注哦。


UC网友20xxxx9014 回复:
钟离玩法不可能改变的,但辅助能力这次真的提到天花板了,辅助作用比输出值钱,人权卡巴巴托斯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现在后悔没抽温迪肠子都悔青了,
12-30 19:28

这一看不可叠加就是用在那些超导减抗上啊,笑话鬼的雷泽起飞用了钟离,雷泽的超导减40物理防御变成20你可开心

alone 回复: cll
mhy的游戏从来都是不同名可以叠加,只不过生效的实际倍率变低罢了,这个不可叠加的意思是多个钟离护盾减抗效果不可叠加,就是四个盾在一起也减20%
12-31 15:01

手握日月摘星辰 回复:
雷泽,七七,钟离,可莉。雷泽四命e减15,超导减40,钟离减20,二命可莉诡雷减23。总的能减98。
12-31 08:40

最可笑的是官方说钟离是辅助,辅助你突破加岩伤?辅助没有增伤和易伤,就套个盾还得两命,打控制?靠大招的那两秒?[笑着哭][笑着哭]

♈♉♊♋♌♍♎♏♈♊♌♏ 回复:
其实钟离突破最应该要的不是生命值吗,偏偏到芭芭拉这个奶身上了[笑着哭]
01-10 08:3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