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朱儁、张角的陷阵营玩法,开启武锋阵的新思路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5日

本期内容简介:

1:朱儁的陷阵营玩法

2:朱儁或SP朱儁玩【武锋阵】盾兵可行性

这次不说藤甲兵,说说陷阵营的玩法,当然这个队伍也可以用藤甲兵。

(需要宝物提升到A或S级别盾兵)

这个玩法是【南郭北君】给花席发的,有一阵子了。

实战中“中规中矩”不是最强,但是也不弱,最近花席在思考SP朱儁的非弓箭兵玩法,又想起他给花席发的战报。

“思考了下,朱儁盾兵也不错”

一:朱儁陷阵营

【战法搭配】

张角:太平道法+士别三日

沮授:陷阵营+御敌屏障

朱儁:沉沙决水+刮骨疗毒

【兵书选择】

张角:激战突围+将威+鬼谋

沮授:奇正相生+文韬

朱儁:后发先至+将威

这个队伍的沮授可以换成SP朱儁和藤甲,这样打菜刀会更加稳定一些,藤甲兵怕不怕火就要看SP朱儁与沮授的发挥。

“没沮授怎么玩”

1-3赛季换高顺或者貂蝉、华佗、逄纪都可以。

【实战效果】

展示下非藤甲打菜刀队伍。

有刚勇无前、击其惰归的桃源盾,打出4300战功,敌人加血很多。

“朱儁不是弓兵,没有克制效果后,伤害还是挺稳定的”

吕布:

打吕布肯定是藤甲兵更好,陷阵营打赢也吃力。

“遇到技穷、震慑太多时,张角会吃亏,打不出伤害”

打魏国象兵肯定不是次次都赢,主要是看张角震慑概率如何,有沮授加成就容易。

变成盾兵打弓兵型三势阵陆逊,相对来说会容易一些,反正不是藤甲兵也不怕火。

二:武锋阵的思路

只有刘备势力才有S盾兵宝物,常规赛季一般只能让朱儁变为A盾兵,这样恰好能玩武锋阵。

【1号武锋阵】

A盾兵-SP朱儁:武锋阵+陷阵营/藤甲

S盾兵-张角:太平道法+士别三日/运筹决算

B盾兵-于吉/左慈/貂蝉:暂避其锋/御敌屏障+刮骨疗毒

SP朱儁是无视防御的,即使A盾兵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只有遇到箕形阵才会吃亏。

【2号武锋阵】

现在SP袁绍武锋阵很常见,第三个武将通常是左慈/华佗,藤甲兵肯定是不怕菜刀切了,就是怕法系队伍,那么换上SP朱儁也可以。

A盾兵SP袁绍:藤甲兵+武锋阵

S盾兵张角:太平道法+士别三日/兵无常势

B盾兵-SP朱儁:御敌屏障+刮骨疗毒

SP袁绍和朱儁可以在前三回合有一定的输出,不至于纯挨揍,后面就看张角的发挥。

“没SP袁绍,可以换成祝融,让朱儁带陷阵营也行”

本期的队伍推荐到这就结束了,如果你玩弓兵朱儁玩腻了,不妨试试这样的队伍吧。


救火队长 回复:
这个我还真玩过 贾诩黄盖貂蝉 貂蝉拆一个技能自己带 黄盖白马加三势 贾诩伪书 剩下有啥带啥 确保贾诩最慢 优点 非常能恶心对面 最大缺点 没有战功[吃瓜]
09-13 22:05

半神半猪 回复:
白板满宠都好 你试试 司马 用武,士别三日 胜而益强 文韬 执锐,曹操 藤甲 魅惑 全统 临敌不乱 掩虚 利军 满宠 锋矢阵 刮骨 援其必攻 速战 救主。这套t0
09-22 13:1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