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盘点吃鸡中人机常用的皮肤!它最贵,遇到一定要扒下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5日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信。在和平精英游戏中,提到“人机”你会联想到什么?服装比较朴素、没有头盔、背包皮肤,也没有枪械皮肤,走位比较风骚,如果你记忆中的人机,就是如此的刻板,那小信只能说,你真的低估“人机”了。人机常用的皮肤并不是这么简单,甚至穿有一些很难抽到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人机的专属套装。

1、完美偶像

这套完美偶像皮肤,是人机使用率最高的皮肤,游戏中碰到的十个玩家里面可能五六个都是人机,这也导致它成为人机的代表性皮肤。因为这款皮肤风格独特,款式新颖,海蓝色和白色的碰撞,酷炫又可爱,再加上是服饰币皮肤,只需要800金币就可以购买,不仅人机喜欢,也是不少女性玩家的最爱。

2、热血骑手

如果和平精英是一款换装游戏,红艳艳的热血骑手肯定是最亮眼的仔,但是和平精英是一款演习游戏,谁藏的越隐蔽谁就玩得越得心应手,在这种情况下,热血骑手成了游戏中非常难以驾驭的皮肤之一。不过这都不妨碍它成为人机的专属套装,反倒是更加合适,装备也很齐全,帽子口罩,鞋子样样不缺,是不少人机的选择。

3、深海小丑鱼套装

众所周知,游戏中很多服饰是需要氪金才能获取的,深海小丑鱼这款服饰来自于海洋军需,在当时上线时,运气稍微好一点,就要花费上百元才能到手,而运气不好的玩家,甚至要花费上千元。

就是这样一款已经绝版的上千元皮肤,却出现在了不少人机的身上,没想到这些人机这么“壕”,光子是不是太偏心了?

4、赛季系列套装

人机里面也有很多穿着赛季系列套装,像是SS5特训套装、SS1赛季手册等等。有玩家在海岛水城淘汰了一个人机,人机身上就穿着金羽特工靴子+战地先锋长裤+海岛探路者上衣。金羽特工来自于和平精英SS1赛季手册,海岛探路者上衣来自于刺激战场物资中心。可以看出这个人机也算是老玩家了,拥有刺激战场时期的衣服,同时它还是一个很有钱的人机。

不得不说,人机比大部分玩家的服饰都要更上档次,那么,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人机专属皮肤,大家还知道哪些?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