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的这波视觉效果更新足够惊艳,得到玩家连连称赞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5日

还没有从EDG夺冠的美梦中醒来,官方的这波悄悄的视觉效果更新又引起了玩家的热议。就在EDG夺冠以后,很多玩家发现,客户端好像不太一样了。加载的页面更快了,中间一个L字,看到“L”字几乎就可以秒打开客户端。而且打开WE的时候,新增了温馨的防沉迷系统提醒,防骗提醒等,可以说至少从视觉效果来看,还是让粉丝感到满意的。

进去游戏后的开始页面,可以很明显看到背景更换为此次的“双城之战”,《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是英雄联盟官方动画剧集,在近日首播时候得到了全球玩家普遍好评。故事讲述的是,在皮尔特沃夫和祖安中,蔚和金克丝两姐妹,她们在一场激烈的冲突后发现两个人站在了彼此的对立面。从前三集剧情看来,非常的虐心,蔚因为金克斯的离谱害队友操作决定出走,去到皮尔特沃夫,金克斯很可能因为这次的巨大失误,疑似会“黑化”,再次与蔚会晤。抛开故事剧情不谈,这次双城之战的页面做得非常不错,一眼看上去层次分明,视觉冲击明显,标新立异,创新性很强,为官方点赞。

最惊喜的是进去游戏中的防御塔,完全变样了。红蓝方的防御塔做得更胖,更明显了,应该再也不会有玩家分不清自己是红方还是蓝方了。这胖嘟嘟的防御塔,很像一口可口的蛋糕,设计的棱角也分明,很有特色。这让玩家更喜欢去点防御塔拿塔皮经济了。不过从视觉上看,防御塔好像变胖了,也没有以前招牌的“人形”防御塔了,变胖的防御塔不知道会不会对职业比赛或者高端排位有影响,因为无论是抗塔或者越塔,塔下那个角落的最后一下平A往往起到决定性作用。防御塔“变胖”了,不知道会不会对职业选手操作习惯带来影响,这个后续观察。

还有一个贴心改动,就是团灭以后,自家是会看到每位队员都亮起表情的。这个改动非常好,至少把玩家一直诟病没什么用的表情功能,变得有趣起来。一排同时亮标,成功团灭对方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自家兄弟的表情,一举两得。暂时不知道被对面团灭的话是什么效果,因为刚更新,还没有被对面团灭的机会,欢迎玩家补充一下被对面团灭是什么场景。还有结算的时候,右下角的计分板变得非常有趣,至于怎么一个有趣法,大家去打一盘游戏就知道,这里卖个关子。至少现在弹出来的计分面板,本人的评价是比以前的“有趣得多”。好了,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喜欢本文内容欢迎您点赞,我们下次再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