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表现垫底!你以为澜是之前的马超?其实是之前的夏师傅!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15日

文/殃殃ouo

各位召唤师小伙伴大家好啊~

新英雄澜上线正式服已经快一星期了,不知道大家上手得怎么样了。

但是热度这一块自然是霸榜了,不知道是不是CG太好看了的原因,蔡文姬的热度也蹭的一下上来了,不愧是“菜篮子”CP!

但是新英雄在胜率表现这一块就显得比较尴尬了。

从上线到目前为止都是坐稳了倒数第一,这时很多人就要说了:哎呀你看看隔壁马超、镜矅姐弟,刚开始都是这么过来的,刚开始大家都不熟练的嘛,着什么急。

但其实我想说,新英雄目前的处境其实更像上次还未加强前的刮痧夏师傅,为什么这么说呢?往下看。

来看这组图,这是我找到了澜自打11月7日上线体验服以来到12月8日之间的改动,原计划定档12月1日上线,但在12月8日正式上线的前一天还在被改动,一共历经的八次调整。

第一次:体验服的表现过于亮眼,加长了技能CD,削弱了大招的基础伤害。

第二次:削弱一二技能的突进距离,降低了二技能回复的额外物理加成。

第三次:除了常规的增长CD式抑制强度,对核心的二技能进行了大改,而且比较与目前的正式服来看,印记层数由5→3,印记还只能存在5秒。

第四次:典型的给一大嘴巴子给颗白砂糖,又是对核心的二技能动刀子,取消了技能强化效果附带的吸血暴击。

第五次:印记持续时间由永久变为五秒,这让本来还能像矅一样积攒能量印记的玩法也被彻底阻断。

第六次:全方位削弱伤害。

第七次:削的太狠了回调一波,但还是要给一巴掌。

第八次:赶在上线前夕多少给点甜头。

自此后澜算是正式上线了,可以看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前前后后修改了八次,这个仓促程度可见一斑。根据这几天的实际上手体验也包括和一些玩家的沟通,总结下来都觉得:半成品。之前有着“峡谷小露娜”之称,如今看来更像是“看起来很秀的兰陵王”。目前来说有几个痛点,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样深有体会。1.续航能力太差,也不能为了续航携带吸血铭文和购买吸血装备,往往是打的过人打不过龙,刷了一圈野怪还回不满血,一旦被消耗回程次数远高于任何一个刺客,没有任何规避控制的手段,一旦吃控直接GG。2.像曜一样极其依赖提前存蓄印记进场,但印记存蓄时间却只有5秒并且需要两个单位才能拉满。手感怪异后摇严重,需要利用各种方式取消后摇,又极其依赖自动普攻进行光速连刀,3.打团依赖收割,多数时候真的属于边缘ob,在中高端巅峰赛对局中的作用容易被替代,队友给力,全局下来就是收割人头,出去一看输出百分之十几。队友没有创造机会只能观望,没机会进场,容易蒸发。若是头铁强行用大招先手开人,往往就是换人头。最有意思的是,别的新英雄上线都是哎呀这个不就是谁谁谁的天敌吗,天克谁谁谁,尴尬的是澜一上线就能找出一堆天克他的,这……所以我觉得这个新英雄后面是一定会被回调的,至少有一部分是应该被回调的,期待一波夏师傅式加强。

那么你觉得澜的强度符合预期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