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剿灭本北原冰封废城棘刺快乐打法轻松挂机刷合成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5日

明日方舟对于近期开启的全新剿灭本北原冰封废城,这里带来相对简单和无脑的挂机打法,对于拥有棘刺的玩家来说,可以作为参考和借鉴和使用一下,不得不说用棘刺确实很快乐。

本关有两个源石地板,为了防止敌人踩上去就只能勉为其难的让棘刺先占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味性的打法,同样需要一个抵抗奶来保证棘刺能动的时间,采用银灰骑脸的方式和w下蛋的方式完美化解了本关的难点,操作非常省事,适合有同款干员的博士。

下面介绍操作流程和干员携带,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抵抗奶(絮雨和清流都可),一个银灰精二40左右最佳七级技能也够用最好专三,需要一个w主要目的减少操作如果不带w需要再带一个可以单挑空降兵的快速复活。以及一个可以单挑冰冻法师的快速复活孑(我的孑精二40级杀法师练度刚刚好),煌不可替换杂兵粉碎机,拉狗沉默所有debuff,两个快狙,可以单杀传令兵,此处可以吹爆白金。德克萨斯可以替换任意快速复活,桃金娘一人回费效率足以。

布局顺序,先桃金娘爆费后现在上路布置煌,下路布置拉狗,之后有费了可以再布置絮雨和白金,等回费,布置能天使和棘刺,再放一个塞雷娅保证煌存活,最后放上w,等到370波左右基本没有操作,看左侧出怪口出来法师拿孑挡一挡,370波下路两个虚幻飞机需要一个快速复活骗到炸弹然后可以上银灰骑脸输出冰刀哥,我的银灰被冻住两次依旧将两个红冰刀哥打至三分之一血左右,他们在向前走的过程中就被棘刺收割了,避免前排暴毙。

本打法偏向趣味性和堵门,已经自律成功了,练度也是越高越高好(尤其是棘刺,练度低可能会伤害不够导致被平推),但是絮雨的练度只有精一50且技能6级就够用。上下两路的传令兵和飞机狙击都可以解决,如果上路不是白金最好用快速复活骗掉炸弹。塞雷娅尽量不要替换,银灰骑脸需要一口奶保证生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