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轮回:“杰琪”如何更好上手?大神给出三种建议!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5日

Hello!大家好,我是猫寻!

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是当下刚问世不久的新游戏,登陆于Steam平台,是一款免费性质的游戏,其游戏定位于“大逃杀”,“模拟养成”,“战斗养成”,“战略核心”等等,总之你可以将他理解为是一款类似于“吃鸡”的游戏,存活到最后的玩家将获得游戏的最终胜利。

01难度颇高的“吃鸡类”游戏

和大多数的吃鸡类游戏不同的是永恒轮回的上手难度太高,以至于在这款游戏里如果你的游戏时长只有10小时,那么你依旧是一位菜鸟,如果想要过渡到中端玩家的行列你至少需要在游戏里投入5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算是将大多数角色的技能以及合成公式熟悉掌握了,当然了这还是那种天赋异禀的玩家,大多数玩家在5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仅仅只是对于自身所选择的角色理解程度再次加深而已,所以这款游戏真的很难,如果没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坚持不建议路人玩家随意入坑。

不过如果你对于这款游戏真的感兴趣的话,那么便可以进入其中尝试一番,为了尽可能的让玩家少走弯路,大神为萌新新手准备了一些入坑后的小技巧,也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尽快的初窥门路跟上其他玩家的步伐。

02免费角色杰琪如何快速上手?

游戏里初始免费的角色只有一位就是“杰琪”,这位人物的定位核心是“爆发”,“突刺”,“闪避”以及“暴击”,从角色定位上不难看出她属于“刺客”类型,也就是不建议正面刚,而是从后方偷袭从而打乱阵型快速击杀对手,那么杰琪如何更快上手呢?大神给出三种建议。

尽管杰琪是初始角色的缘故很多人担心她的强度存在问题,不过事实上杰琪是全能角色,攻击以及逃生能力都没问题,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控制技能,不过足以应对初始对战环境,所以这位角色可以一直用,也建议大家尽量去熟练。

游戏里“杰琪”有三种武器选择,分别是匕首,双手剑以及斧头,在武器性能上匕首适用于短期战斗,由于灵活度够高在前期和中期都有一战之力,双手剑在前期稍弱,后期在通过合成之后“紫武”后伤害爆发很强,斧头的攻击最高,缺点是攻击速度很慢,在前期有些难受,不过后期结合装备的暴击加成,解决掉一个敌人往往只需要三斧头就能将敌人瞬间打趴。

03大神建议一:斧头是杰琪爆发流核心

大神给出第一种游戏经验是杰琪适合斧头暴击爆发流,像匕首以及双手剑的效果并不突出,达不到刀刀烈火的效果,养成效果极慢。

适用于杰琪的终极武器叫做“罗摩斧”,其合成需要的物品有轻量化斧头以及佛陀舍利,轻量化斧头则需要战斧和羽毛来合成,佛陀舍利则需要佛经和袈裟。

竹子,佛经,袈裟都可以在寺庙内找到,羽毛则需要在医院才能够找到,因此如果你选择了斧头需要去往的第一处地点就是寺庙。

04大神建议二:开空投箱度过中期

其他装备建议上不建议萌新去浪费太多的时间,游戏初期只需要熟练武器的合成方式即可,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萌新则是随意的捡取一些道具来度过前期,五分钟过后地图会刷新空投,此时玩家则可以通过开空投的方式来捡取装备从而强大己身。

这种方式相对比合成装备简单了许多,且大多数新手玩家并不会观察地图所以空投是没人会注意的,因此借用这种方式也可以迅速的超过同类其他玩家,在中期的作用极大。

05大神建议三:死磕熟练度

当然了你不喜欢这种方式更喜欢自我养成以及想要快速掌握合成方法的话大神给出的第三种建议就是一步步的观察物品的合成列表从而更快更高的熟练他们,简单来说就是死磕熟练度。

比如像光学迷彩服这件适用于杰琪的装备,玩家可以在学校内找到泳衣,橡胶合成潜水服,玻璃面板则无需硬合成,熊类生物以及野猪都会掉落玻璃面板,直接就可以合成迷彩服。

水晶冠的合成方式比迷彩服要简单许多,发箍,树枝,五马牌都可以在寺庙内找到从而合成头冠,地面上随处可见的石头以及玻璃瓶则合成玻璃渣,两者结合从而合成更高级别的水晶冠。

翡翠石板的合成道具是命运之花以及能源晶石,能源晶石在BOSS以及熊的身上爆率极高不需要太过的去专注合成,花朵以及扑克牌在教堂内刷新。

06最后一个建议

除此之外大神给出的最后一个建议就是尽量不要单排而是去双排和三排,这样能够更稳定的度过前期,也能够在逛地图的时候牢牢记住合成公式,总之一句话这款游戏和其他竞技类游戏一样需要很熟练的操作以及顺滑的合成公式才能够壮大己身,直至最终吃鸡。

好了本期内容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哦,下一期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