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1赛季“约德尔法师”上分就是香,成型之后战力爆表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5日

在金铲铲之战中,有些阵容后期虽强,但是成型比较困难,特别是阵容中有五费英雄的情况下,不快速冲到八人口,几乎是刷不到。然而,这种阵容也是最容易在第八名被淘汰的,因为阵容没成型之前战力非常低。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个七人口就可成型的阵容,而且战力非常强,这个阵容就是“约德尔法师”,阵容所需英雄为:麦林炮手、仙灵女巫、圣锤之毅、狻猊之心、天雷引、邪恶小法师、青丘灵狐(星界龙神)。

约尔德人种族中,有六位英雄,除了狻猊之心是四费英雄,比较难出之外,其他五位在6人口的时候就很容易刷出来。如果想在七人口成型,然后全力提升英雄星级,法师直接上青丘灵狐,多一个狂野的羁绊。要是想进一步提升战力,冲击八人口,则可以将青丘灵狐换成星界龙神,然后再上一个龙女,多出一个龙的羁绊,增加200魔抗。约尔德人的羁绊效果是有一定概率闪避敌人的攻击,所以克制一些物攻型英雄,但是对法师无用。因此,如果发现决赛有法师,一定要冲击八人口,上星界龙神和龙女。

运营思路

初期,可以用骑士来过度,毕竟约尔德有几个三费英雄,人口等级低的时候也难刷到,等凑齐三约尔德的时候,就可以上了。记住,前期无论你来牌好,还是牌不好,都不要花金币去刷新英雄,最好是留50金币吃利息,这样才能快速成长。事实上,前期连败也是有自好处的,一:三连败后,可以 获得额外收益,二:连败之后血量低,可以优先拿装备。反正前期扣血不多,约尔德成型速度又快,完全可以厚积薄发。

到了七人口之后,就可以全力刷新英雄了,因为七人口已经大致成型。不过,要是对面有法师的话,冲八人口更保险,否则只能吃个烂分。

核心英雄:邪恶小法师、天雷引

装备推荐

邪恶小法师:蓝霸符(朔极之矛)、海客斯科技刀、帽子(珠光护手)

天雷引:狂徒、海客斯科技刀、龙爪

邪恶小法师是一个秒人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一个技能可以直接将比自己星级低的英雄秒掉。因此,给他装备回蓝装备非常关键,而海客斯科技刀可以提高其生存能力,只要不被秒,一个技能就可以满血。而天雷引就是一个非常抗揍的英雄,因为他的技能是范围伤害,有了海客斯科技刀后,就算被一群人围攻,也不怎么掉血,再加上他是约尔德种族,能闪避普通攻击,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当然,为了保险起见,最好还是为他装备一件魔抗装备。

结语

约尔德法师阵容成型之后,战力非常强,但也有克星,不是被单纯的法师阵容克制,而是被卡萨丁克制,特别是那种装备两件飓风以及降星刀、减蓝刀的卡萨丁。因为天雷引需要释放技能之后才能抗,如果连技能都放不出来,肯定一会就挂了。邪恶小法师也是如此,非常依赖技能。


啥阵容都不一定吃鸡,看发牌员的,我玩斗枪。前期7连败,6级出了2星猴子连胜,给了我5个妮蔻复制,后面三星猴子,3星金克斯瞬间清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