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几个主播才把我换出来”,小象为他付出1000万,方正和“某牙一哥”同一级别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5日

“FZT——方正”是前熊猫的户外一哥,最早在熊猫,后来投奔企鹅,直播的主要内容是以滴滴打车类为主,他曾经凭借一手野马跑车经常穿梭在北京工体、三里屯,滴滴打车撩妹,为此也成功吸引到不少水友的关注!经过几个平台辗转最终来到斗鱼,当时也是困难重重,今日凌晨方正直播爆料:我能来斗鱼是因为当时换了20多个女主播。

方正表示:当时我找企鹅解约,当时最开始是是某牙那边帮我在操作,企鹅那边儿筹码太低不同意解约,拿了三个百万级的订阅秀场主播,月流水百万的主播跟我换,然后企鹅那边的意思是说太少了不换。

你知道企鹅当时说让谁换我,才换吗?企鹅他说让尿哥(小小酷哥)换我。你知道尿哥当时什么概念吗?全网起码能排前三,他说方正跟小小酷是一个级别的,要换的话只能他过来。后来我找了三个订阅一百万的女主播,本来说可以找几个月流水过几百万的主播,就可以换我,但后来企鹅却不换了,那边行不通。

然后我就来斗鱼这边了,斗鱼这边小象工会就帮我操作,换了二十多个主播,这边去的主播都不是什么大主播,来来回回换了二十多个,不满意,再换不满意再换,换了二十多个主播才把我给换出来,而且他们还得规定小象一年要刷一千万礼物,刷这一千万起码得亏个小一半,最后我才解约出来。

方正随后表示:企鹅好几万个主播就我自己解约了,这件事我还挺感谢小象真不容易。

弹幕:那会就是你带起的解约潮?

方正:他们后来的主播谁都解约不了,主播已经过气了,什么样的代价才能把他们放出来呢?代价太高,别的平台又不乐意,你一个过气主播,你换二十个主播谁愿意?你开播就十个人,人家这么多主播来换,确实能换,但是谁能拿这个代价呢?哪个公司愿意?哪个平台愿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