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魔王武装只算中等阵容?无脑冲深渊不可取,阵容优劣要清楚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5日

我们都知道最近公子的专属深渊阵容,魔王武装队经常被玩家提起。主要原因是公子即将返场,有些玩家会抽公子。魔王武装队其实就是感电队的其中一个,属于公子的感电队。感电队其实在深渊的众多阵容中算不上强势, 肯定是比不过国家队,莫甘娜,岩核等阵容的。所以玩家也要注意一点,不要公子返场就无脑吹魔王武装阵容。这个阵容好处在亲民,就像国家队一样。当然感电队有自己的优势,在一定练度下保证深渊十二层三星通关是没什么问题的。

魔王武装队优势!魔王武装正好凑出了双雷双水的元素共鸣,雷元素共鸣可以不断的提供元素微粒,而公子前台站场也让行秋的充能压力减小。这个阵容虽然伤害在各种阵容中不算顶尖,但绝对没有玩家想象的那么低。练度足够一万一跳还是能做到的,而且频率非常的高输出是绝对不低。依靠行秋和北斗,使得这个阵容虽然没有专业的护盾角色,但是生存能力依然不低。不仅有高减伤和护盾和回复效果,抗打断能力也确保了阵容的持续输出不被打断。

魔王武装队劣势!魔王武装阵容是依靠高频范围伤害输出,因此魔王武装处理群怪的时候效果不错。但是单次伤害较低而且反应单一,因此在破盾能力上感电队很乏力。而在深渊中破盾是很重要的一个能力,所以感电队才不算顶尖阵容(不止这一个原因)。所以用感电队无脑冲深渊全部十二层是不现实的,还是要在适合的层数拿出感电队。同时想也知道这个阵容的爆发很拉胯,主要是高频持续输出,所以竞速什么的就不要想了。如果在大世界使用的话,还容易受到场地因素的限制。魔王武装虽然有北斗的弹反和盾,但还是要注意一下操作,防止暴毙减员。

合理使用深渊阵容!按照目前的深渊环境来说,感电队的表现还算可以。差不多有一半的深渊不需要破盾,或者只有少量带护盾的敌人。比如九层上半,十一层下半,十二层全程等。尤其是十一层和十二层,感电队都能全力进行发挥。在十二层的时候别看感电队伤害不高,打起来想给岩龙蜥或者遗迹重机刮痧,但真长时间输出后效率也是不低打个三星没什么问题。合理的把感电队安排进对的深渊,才能更好的发挥出作用。并且也不一定要死扣这四个角色,可以自己拆开进行搭配,说不定有更好的效果。

魔王武装输出手法!魔王武装阵容其实并不注重技能释放的先后顺序,只要保证感电反应持续运行就行。要注意的就是维持场上奥兹的存在,公子最好在北斗放完大招的护盾期间输出。可以一上来用北斗等敌人攻击,等敌人聚集弹反加大招,基本上敌人全部染上了雷元素附着。然后就是行秋的技能大招和皇女召唤出奥兹,最后公子开启魔王武装在前台持续不断的输出。如果公子的技能结束,就切北斗站场输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