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ice加入虎牙,大倒苦水!直言:自由人满地跑,只有茶队在投钱!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5日

随着第十届《DOTA2》全球邀请赛的正式展开,代表中国赛区出征的各大战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基本上和大部分国内观众的赛前预测比较吻合。IG、PSG.LGD两支战队仍然是发挥最稳定的两支队伍,首次出征Ti10的小象,则是给了所有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Chalice作为刚刚加入虎牙的Ti10解说,在短短两天的直播中,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爆料,而且还从圈内人的视角,向大家科普了目前《DOTA2》职业圈非常尴尬的现状。

相信很多一直关注着中国赛区各大战队的网友们都知道,随着其他电子竞技类赛事的崛起,近几年来在《DOTA2》板块已经很少出现年轻选手的身影了,现在仍然奋战在职业赛场上的多半都是早已征战多年的老将。

在Ti10开赛前才加入RNG的Chalice,在直播中先是对自己和SCCC之间的恩怨,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释,紧接着在不少观众问他为什么没有去小象时,Chalice则非常明确地表示:相对于PDD接手仅仅一年的小象而言,自己认为明年的RNG将会更有竞争力。

当大家开始询问他Ti10结束之后,国内的转会市场情况时,Chalice非常无奈地说道:Dota2圈子里,已经没什么队伍愿意花大价钱投入到转会市场了,毕竟每年都会有很多选手的合约到期。国内转会市场一直都是自由人满地跑的情况,其实现在想组一支《DOTA2》战队一点都不难。

随后Chalice突然话锋一转,说本来想在直播里喷一下Aster老板晓菲,毕竟他曾经在直播中带过自己节奏,可是转头一想,晓菲和徐志雷的确是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高昂的投入热情,年年花大价钱签约选手,可以说是《DOTA2》圈子里最大的冤大头了。

相信很多熟悉Aster的网友们,都知道从Aster建队开始,徐志雷为了给自己圆一个Ti梦,每年都会和晓菲一起投钱给战队,可是这支每位选手都拿着五位数甚至更高薪资的队伍,不论是管理层还是选手,不仅从来没有在外战中打出过好成绩,而且一到大赛就出事,所以才会沦落到了被大量网友唾弃的尴尬地步。

那么大家认为,如果全员不幸感染的Aster,在Ti10比赛中能成功闯入前四,是否能改变国内《DOTA2》玩家对他们的看法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