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克烈立大功!FPX以2-0击败SN:Bin表现不佳,焕烽尽力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15日

1月23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FPX和SN的比赛,FPX这边首发新人打野Bo,双方大战2局后,FPX以2-0的战绩击败了SN,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其中新打野Bo表现出色。不过SN这边则是遭到了3连败,上单Bin表现一般。

第一局FPX上单纳尔,打野奥拉夫,中单维克托,下路女枪加萨勒芬妮;SN上单猴子,打野皇子,中单卡牌,下路厄斐琉斯加锤石。前期双方争夺峡谷先锋,SN支援更快一些,击杀了doinb的维克托,拿下了一血,不过FPX也拿到了第一个峡谷先锋。14分钟,Nuguri的纳尔在上路推掉了一血塔,前期FPX经济领先1K。中期FPX利用峡谷先锋推进,直接推掉了SN的中路高地,随后双方开团,FPX团战大获全胜,击杀了SN四人。21分钟,FPX选择打大龙,sofm皇子抢下大龙,SN全员撤退。27分钟,FPX选择打大龙,sofm又一次抢龙成功。最终FPX团战获胜,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双方这一局的伤害如下图所示,焕烽的厄斐琉斯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FPX那边伤害最高的是doinb的维克托。

第二局SN上单鳄鱼,打野盲僧,中单辛德拉,下路霞加牛头;FPX上单纳尔,打野岩雀,中单克烈,下路卡莎加女坦。前期Bo岩雀抓上,击杀了bin的鳄鱼,FPX拿下了一血。随后双方下路混战,LWX卡莎极限单杀了焕烽的霞,不过自己也被Bin鳄鱼击杀。9分钟Nuguri纳尔拿到了上路一血塔。前期FPX经济领先3K。中期双方争夺小龙的时候,FPX拿下大龙主动留SN队员,但是被SN反打成功击杀了四人,SN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双方经过几波疯狂混战,FPX凭借Doinb克烈的牵制焕烽霞,赢下了团战,FPX拿下了第二条大龙。最终FPX一波结束了比赛。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连续靠克烈打了三次团战才扳回来的,第一次在争夺小龙的时候打了几分钟,一直在牵制对面双c,第二次在蓝buff处一个打三个还斩杀1000赏金的adc。第三次直接开团冲ad,奠定胜局


独身尽荒城、 回复:
所有之前吹bin比牛古力强的那些人哪来的脸自嗨,总决赛都被打成弟弟还觉得比人家强,也是够可以的,都不是一个档次的,这个bin也就那样,被吹得太过了
01-23 23:55

苏宁打的不算太差了,第一盘首富抢了两条大龙外加一次龙魂团,第二盘霞的伤害爆表了,只能说fpx整体表现好一些

天下EZOO 回复:
不是人家打野拉胯两局都早结束了
01-24 09:28

病人–fuji 回复: 成功只差一小步
如果排除掉被抢龙这个点,其实其他点还好,刷野,gank,反蹲都比较到位。倒是第二盘的岩雀,死了几次让节奏断档,另外他那个大招总封自己人,反向带节奏有点厉害,其他还好
01-23 23:28

成功只差一小步 回复:
其实第一把还是小凤凰的新打野心态不行才送那么多的关键龙 真就四打六[呲牙笑]
01-23 23:2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