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斩获两连胜,Doinb赛后采访再立flag,并透露了队伍的交接工作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5日

FPX两连胜

相信观众们对于夏季赛也是非常的关注的,夏季赛正式打响之后,每天也是有序的进行着两场对决,各战队也陆续完成了首战,而FPX是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了,开赛的两场比赛都顺利拿到了胜利,虽然两个对手都算不上是强敌,但是开赛两连胜对于队伍和选手来说,还是士气大涨的,FPX已经击败了RW和UP战队,两支相对排名靠后的队伍,不过这个赛季UP的AD选手是马哥,倒是让观众们多投向了一些关注度。

马哥得到称赞

在这场比赛当中,马哥的表现是受到了观众和解说们的称赞的,时隔306天重回赛场的马哥,并没有表现出许久未打比赛的那种生疏感,反而是比上个赛季表现的更加的好,所以观众们给马哥很高的评级,也对马哥后面的比赛更加的期待了,当然在这场比赛中赢下来的FPX战队更加值得称赞和认可,FPX今年依旧是保持着冠军阵容,也看到了FPX各个位置的进步和成熟。

上路Nuguri也是会开始拿一些自己能够操作的核心英雄,Doinb也有在首战结束之后的采访中透露到Nuguri跟队伍的沟通更加的顺利了,所以在场上会提出一些建议,队伍也愿意围绕着他展开,Nuguri这个点是可以抗压也可以carry的,就看FPX是需要什么样的Nuguri,对决UP的这场比赛中,Nuguri就拿出了上单卢锡安,并且斩获了MVP,这场比赛Nuguri的卢锡安也是相当关键的,在下路被打崩之后,可以站出来carry。

只能说马哥比较可惜,没有遇到更加强势的队友,只能靠自己带起队伍,当“院长”都是非常辛苦的,LOL是一个团队游戏,队伍越全面的战队,更有获胜的希望,这一场对决就是例子,FPX各个位置都是比较稳固扎实的,但是UP这边是只有马哥一个人在线,中单小草包是新人,首场LPL比赛便受到了军训,心态没崩盘已经很不错了,上路也是个半新的选手,打野骇客虽然不是新人,但是表现比较糟糕,UP输掉比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Doinb采访

FPX赢下第二场比赛之后,Doinb接受了英文流的采访,在这场采访当中,Doinb也是回应了一些比赛中的问题,首先是对于FPX在第三局比赛当中的调整,因为在第二局比赛当中,FPX是被马哥的厄斐琉斯支配了,尤其是LWX在下路被马哥打成了劣势,最终马哥以一手8-0的厄斐琉斯斩获MVP,令人意外的是第三局比赛,FPX是没有ban厄斐琉斯,而是直接给了对面。

UP也是将厄斐琉斯再锁下来给马哥,只不过这一局马哥使用厄斐琉斯就没有那么的顺利了,被迫换线还频繁受到针对,打的也是比较难受的,对于FPX这一个BP的设计,Doinb也是表示打完第二局之后,也是知道了BP上的一些问题,因为第二局FPX这边的阵容没有办法给下路支援,所以显得格外的疲软,但是在第三局比赛当中,FPX改变了策略,选出了可以支援的英雄,打野兰博以及中单盲僧都在游走支援。

中野的联动也非常的顺畅,给了对面很大的压力,另外Doinb还立下了flag,表示今年真的可以相信他,也可以相信FPX其他几位成员,今年会带队友打进世界赛,这一个flag在去年也有立,但是最终是倒了,今年的FPX在春季赛打到了亚军的位置,拿到了一定的积分,夏季赛的开赛也是比较顺利,也明显看到了FPX更加的全面和稳固,Doinb再立下这个flag也是确实可以相信。

Doinb透露队伍调整

目前在LPL赛区当中,除了RNG战队之外,就是FPX最有优势了,除了回应队伍在比赛中的一些决策之外,Doinb还透露了一个关于队伍交接的事情,这个赛季在FPX战队当中,是小天和刘青松主要做指挥,以往在FPX战队当中,Doinb是核心,也是队伍的主指挥,DOinb在FPX战队当中就像是半个教练一样,队友们都对他的指挥和决策表示认可和听从,然而这个赛季是陆续转为野辅进行指挥。

对此Doinb也是有解释其实在上个赛季无缘世界赛之后,队伍就有了这样的打算,让小天和刘青松都开始接过指挥的任务,Doinb表示让野辅尽早尝试指挥,也是担心之后他不在队伍之后,队伍会陷入困境,这些事情提前准备起来,也是好事,趁着Doinb还在队伍当中,可以多给队友一些指导和建议,让野辅能够尽快的掌握好指挥的任务,Doinb也称赞了两位队友的表现,直言小天和刘青松目前为止都做的很好。

从Doinb这一番话也是可以听出他应该是有退役的准备了,2019年Doinb就有退役的打算了,后来拿到了世界冠军,就又坚持了下来了,S10赛季FPX未能打进世界赛,对Doinb的打击也是比较大的,FPX也是从低谷中重新爬起来的一支队伍,今年FPX重新打出了进军世界赛的希望,Doinb如果是以这个赛季为最后一个赛季,也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选手都希望自己是以一个相对不错的成绩结束职业生涯,不仅仅是doinb,Rookie也是一样的考虑,rookie在直播和采访中,都有无意中暗示最后一个赛季,想来Doinb和rookie都是在这个夏季赛放开了去打,争取拿到比较理想的成绩,至少要打进世界赛,看着两位老将在赛场上拼搏,还是比较感慨的,也是希望他们在赛场上能够如愿吧,你怎么看Doinb这名选手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