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爆料,LPL赛区史诗级削弱!网友评论真实:都怪Theshy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5日

对于LOL比赛和队伍来说,版本无疑是影响着队伍实力和比赛格局的关键因素。可能遇到合适的版本,弱队也有机会一飞冲天拿到冠军,但是强如S赛冠军也可能在版本变动后跌下神坛。因此无论是队伍还是选手,都会下很大功夫去研究LOL每次版本更新,尽可能让自己在版本理解上不落后对手。

而在近日,LOL设计师透露了在后面版本计划进行的调整,其中提到要削弱卢锡安的基础属性和前期技能的伤害,之后通过加强他在下路双人组的强度。毫无疑问,这个目的无疑是为了让单人路的卢锡安打法销声匿迹,通过这样的改动迫使卢锡安回到下路射手的位置。

对于LPL赛区而言,这绝对是史诗级的巨大削弱。因为在iG引领潮流之后,卢锡安成为了LPL很多单人路选手非常擅长的角色,比如小虎在LPL与MSI两项赛事拿出卢锡安上单的胜率是100%,而The shy、Nuguri与Rookie等选手都非常擅长单人路的卢锡安。如果按照设计师所说的那样改动,对于LPL赛区的选手英雄池无疑是一次削弱。

在设计师透露的新版本的改动计划后,有网友调侃“都怪The shy”,如果不是他开发了上路卢锡安以及一系列AD射手上单的打法,也不会让卢锡安在赛场上因为过于强势,导致被设计师削弱。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coke 回复:
还当年呢,当年有神话装备么,你这游戏怕是最少一年没玩过了,但凡去中路对线一下卢锡安你就知道这英雄现在的单线强度
06-24 00:22

男刀鱼人现在能跟卢锡安对线?你打算3
4级打6级?这俩刺客连换血都没资格跟卢锡安换,卢锡安的输出都不叫爆发伤害,那男刀也不算
06-24 00:1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