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LPL三连冠,众人纷纷立下Flag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6日

大家好我是95,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马上就要在上海举行了,而对阵的两支队伍中有一支就是来自我们LPL的队伍SN战队,这也是时隔6年LPL与LCK再次在S赛的决赛赛场上的对决,而LPL有个传统就是夺冠前的Flag,在决赛马上开赛之际许多主播,解说,选手甚至观众都开始了赛前的Flag,其中最玩的开的应该就属知名主播隔壁老王了,倒立洗头,吃老干妈,女装,染红发QQ会员等,而今年隔壁老王却怂了,他说当个俗人,决赛夺冠给大家抽个10万。

还有就是IG的中单Rookie在此前可是有过女装的,而他的女友小玉表示,这次SN夺冠她就来个男装,而今年依旧有人表示要女装,那就是OMG战队的队员icon,SN夺冠你们就能看到他穿KDA阿狸的套装了,KDA毕竟是个女团,孤身一人也挺无聊的,正巧FPX的中单毒硬币也说SN夺冠女装出场,而主播东北大鹌鹑说今年LPL再夺冠,他不仅女装还有才艺表演,一边cosplay艾希一边跳钢管舞。

除了才艺表演外,其余多的都是自虐型的,主播智勋的Flag就是挑战自己害怕的密室逃脱,而主播周淑怡则是直播一天不说话,猴哥林汉兰就更狠了,直播蜜蜡撕腿毛,不过再狠狠不过网友,有网友直接露脸表示SN夺冠吃三坨奥利给。

自虐完的就是虐待别人的了,那就是大司马同学,除了要挑战Faker之外,还要出一首新歌,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告别地球2.0。

不知道你最期待哪个Flag呢?希望决赛上SN能够有好的表现,加油!

关注95了解更多最新游戏资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