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联手”删除吴亦凡合作内容!人民电竞点名批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6日

“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联手”删除吴亦凡合作内容!人民电竞点名批评

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应该只知道,前段时间王者上架的李白的鸣剑曳影荣耀典藏皮肤的主题曲《侠客行》是由吴亦凡演唱的,当时大家还都表示王者荣耀有牌面,能请到吴亦凡来代言,而且王者还请过吴亦凡当自己的宣传大使。这些事放在现在,大家可不会这么想了。

相信小伙伴们一觉睡醒都接收到了吴亦凡的这个大瓜了吧,就算没有关注应该也从别人口中或多或少地知道了点事情经过。关于吴亦凡感情上的那些劣迹,虽然目前来看只是一些说辞,但这么多人一起曝光,基本已经算得上是实锤了。而且这些事迹里面还包含了许多无法被常人接受的行为,很难让人不去注意到。

也正是这一次的影响太过恶劣,之前和吴亦凡有过、正在进行合作的品牌纷纷开始解约,吴亦凡本人更是被媒体点名。王者荣耀也因为这一次的事件直接删除了所有和吴亦凡相关的内容和宣传,引发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不只是王者荣耀,在17年8月份的时候,英雄联盟6周年庆典的时候,也邀请了吴亦凡作为形象大使,在当时也是引起了很剧烈的反响。毕竟吴亦凡的粉丝确实很多,虽然英雄联盟的也不少,但是这种双方联动确实宣传力爆表了。

但是现在,英雄联盟官方也删除了所有关于吴亦凡的消息和内容,直接用行为表达了对吴亦凡的抵制。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边都直接用了强硬的手段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人民电竞也是直接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立场,让不少观众拍手叫好。

不得不说,这一次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的操作很得人心,毕竟第一时间就直接联手删除了所有和吴亦凡相关的内容,也算是对网友和这些受害者的坚定的支持吧。不知道后续吴亦凡方还会不会准备挣扎一下,还是一起吃瓜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