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EPC落幕!天霸斩获季军却最可惜,官博发声:看到了希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6日

备受关注的绝地求生EPC亚洲杯经过小组赛的角逐为期三天总决赛的激烈竞技,最终于6月6日正式落幕。此次杯赛可以说汇聚了PCL赛区以及其他赛区的强队,算是洲际赛的提前预热吧,所以这个比赛也是质量十足竞争激烈。当然几天的比赛看下来也有很多令人惋惜的战队,比如拿到季军的天霸战队。

之所以说令人惋惜,关注比赛的鸡友们应该知道,天霸在这个比赛的表现真的很优秀了。小组赛频频吃鸡,尽管是赛前在阵容上做了很大的调整,但是天霸直接过了磨合期。老将马美丽的回归,以及新人小五、唐弟弟的加入令天霸状态回暖不少。来到总决赛天霸第一天略显低迷,但是第二天一日两鸡直接拿下榜首,遗憾的是第三天天霸没能一鼓作气。

确实可惜,要知道天霸总决赛第二天真的暴走,一日两鸡三人登上战神榜,看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其实那一天他们还有一局第二,那局他们又很大机会吃鸡的,如果一日三鸡那就太恐怖了一些。本以为这个状态天霸能一鼓作气,毕竟当时只剩下六局比赛,但是电子竞技就是这样,一切皆有可能。不过好在拿到季军,也算是一种实力的证明吧。

赛后天霸官博也是发文总结,言语之间有提到“老将马美丽的回归以及新人小五、唐弟弟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一定坚持自省,坚持磨炼,让队伍的表现变得更加成熟稳定”。从官博的表述中不难体会,对于调换阵容后天霸的变化大家都能感受到。但是尽管马美丽是昔日队员包括新人的加入,其实还是需要磨合期的,所以EPC天霸能够拿到季军已经很优秀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加油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