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旋球》上架:旋转的小球在空中划出美妙的曲线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5月18日

回旋镖或者回旋飞盘的特性就是能在抛出去后,通过一定的轨迹飞回抛出者的手中,这样的玩法,即使单人也能轻松娱乐。在这两天手机平台上出现了一款名叫《回旋球》(SlideBall)的新游,玩法虽然与回旋镖相似,但诸位看过也一定会觉得非常熟悉。

回旋球1

游戏内玩家需要操作,让小球在空中不断飞行,为了不让它落地,玩家必须用手在屏幕上划出有弧度的曲线,让小球根据曲线的角度不断飞行。当它在空中飞行时,玩家还需注意各种悬空的障碍物,以及可能随时从任意方向飞来的火箭和回旋镖的威胁。若不小心碰到了任何的一个障碍物/爆炸物,或者是掉落到地面上,挑战就将失败!

回旋球2

附带一提,若是玩家对初始的蓝色小球感到审美疲劳,还可通过解谜获得更多颜色、造型不同的小球来替代。

回旋球3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每个关卡里均有时间限制,玩家操控小球在时限内到达终点方可获胜,否则也将以失败告终。目前《回旋球》已经上架iOS/安卓双平台,并提供免费下载,对这样一款单手即可轻松操作的休闲制作,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动起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