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之王》游戏战术是重点 非无脑砍杀游戏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5月18日

《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是一款即将上市的动作类RPG,由波兰游戏公司CI Games和德国公司deck13联合制作,该作以西方中世纪的幻想世界为背景,在突出动作与RPG要素时也并未忽视战略要素,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深思熟虑的去战斗,明智地选择自己的行动,并注意进攻和防守的各个环节,最终打倒恶魔Rhogar,不动脑筋的砍杀只会让你面临Games Over的结果。

《堕落之王》游戏战术是重点 非无脑砍杀游戏

《堕落之王》会允许玩家们使用武器攻击和魔法攻击,根据玩家战术的侧重点不同,战斗方式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根据最近的第一手游戏演示视频,大家可以明确的看出这一点。

《堕落之王》游戏战术是重点 非无脑砍杀游戏

《堕落之王》的故事以一个人类与神明的征战的世界为背景,在战争持续了8000年后,人类终于击败了神和他的军队。强大的英雄哈金(Harkin),玩家将扮演这位角色与“堕落之王”及其声势浩大的恶魔军队进行战斗。游戏中几乎所有角色都配备着宽大笨重的护甲,手持巨大沉重的剑、锤,这带给人一种《战锤》(Warhammer)和《暗黑血统》(Darksiders)的感觉。

在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的职业有三类:牧师(Cleric),战士(Warrior)或盗贼(Rogue)。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有技能树,玩家可以使用三种职业特有的远程法术,近战重击、潜行技能。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哈金使用了盗贼职业法术来召唤克隆,他可以通过克隆来吸引敌方仇恨,在分散敌人注意力后给予他们致命的打击。

《堕落之王》游戏战术是重点 非无脑砍杀游戏

《堕落之王》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割草类动作RPG,游戏的执行制作人托马斯·高普(Tomasz Gop)曾说过:如果玩家想通过狂按手柄按钮的方式来进行战斗,它们将很有可能遭遇失败。在本作中的战斗是一个很有条理的系统,进攻,格挡和规避都很重要。在一场BOSS战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玩家需要谨慎的选择进攻时机,在BOSS露出破绽的同时给予他致命一击,不识时务的进攻只会被对方瞬杀。

同时,玩家还需要时刻注意他们的耐力水平,装备的重量。疯狂的攻击会使你自己受伤,使用笨重盔甲会使你的动作更慢,明确自己角色的发展方向对于玩家来讲至关重要。

除战斗部分之外,《堕落之王》还将强调地图的探索要素。玩家可以去搜索隐藏在大厅、城堡、修道院隧道中的新武器、盔甲或其他道具,在寻找捷径达到目的地时,也可以选择特定路线来偷袭敌人。

《堕落之王》已经在deck13公司旗下开发了两年之久,游戏即将进入阿尔法测试阶段。该作将会在2014年秋季登陆Windows PC,Xbox One和PlayStation平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