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巨人》制作组 正计划《铁血联盟》新作!_0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5月19日

丹麦工作室Full Control与bitComposer签下合约,开发并发行《铁血联盟》多平台新作。

Full Control这款回合制策略游戏将很大程度上基于《太空巨人》,让人想起Firaxis的《幽浮:未知敌人》

Full Control老板Tomas Hentschel Lund说:“《铁血联盟》系列非常符合我们的企业策略和企业形象,我 们完成《太空巨人》以后就将开始这个项目。除了《幽浮》《辐射》以外,《铁血联盟》是第三个定义 了小队策略游戏的作品。而这是我们的看家本领。我们非常高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bitComposer的信赖, 让我们把《铁血联盟》系列带向新的方向,同时我们也将保持忠于它原有的核心机制。”

《铁血联盟》首次问世是在1994年,1999年的《铁血联盟2》大获成功,但去年的《铁血联盟:卷土重 来》则让人大失所望。不知此次的回合策略类型新作会不会让这个系列重新焕发光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