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群英荟萃 传奇主君再现三国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5月19日

三国时代纷争不断,曹魏占北,孙吴霸东,蜀汉西据,王图霸业谁主沉浮,各大能人异士纷纷出世、铁血将领精彩博弈,《女神三国》打造最正统的三国策略游戏,群英荟萃,打造超凡武将,运筹帷幄,决战沙场。而传奇主君再现三国,强力助阵,江山如画,美人如诗,更有女神下凡,为玩家呈现一副铁蹄纵横又侠骨柔情的史诗画卷!  

【三国策略特色十足】  

《女神三国》是一款极具策略性的游戏,游戏打破现有的网游快餐化局面,推崇慢节奏重策略的游戏环境,各大副本均严格按照三国演义剧情发展,并对于各大对立将领进行了非常有趣的设定,让玩家能在繁忙快速的生活节奏中静下心来细细品味游戏内的各种特色内容。而pk系统,除了普通的竞技场、军团、跨服团战等战斗系统外,游戏还进行了诸多有创意又激情热血的设定,如武道会的不死不休连续挑战、修仙中的第十九位仙人名额争夺以及女神将星争夺赛和跨服单挑爬塔等。  

【三大主君可招募各有特色】  

《女神三国》名将群现,玩家可以将其招募至麾下进行战斗,不但如此,三国时期赫赫有名的三大主君刘备、孙权、曹操都能够下马成为玩家们的得力助手。当然,作为主君,其并不像其他名将那样那么容易获得。其中,刘备为风,拥有眩晕和沉默两大过图神技,每晚参加游戏中的武道会,通过排名和连斩拿到勋章,用勋章进行拼图即可获得。而孙权和曹操均为每天中午军团系统中的南蛮入侵活动奖励,其中孙权有非常强大的单体输出能力,而曹操则能够利用“霸者无双”pk时使对方的复活技能无效,非常强大!  

 

【高祖刘邦梦回三国】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昔日高祖斩白蛇而起义,而今谪仙破后而立,结识英豪,征伐天下。《女神三国》在不影响正统三国剧情的前提下,巧妙的加入了一些穿越的元素,比如每周末梦回千古副本,玩家可以穿越至秦末汉初挑战自我,也能在神州探秘中,找到张良、韩信等传承。现在高祖刘邦横空出世,亦能成为玩家麾下一员大将,帮助玩家战斗。在游戏中,设置为水将,技能“战四合”可造成一定伤害并对魏国和群雄势力伤害增加,同时还能让自己的伤害值百分比转化为3名队友的生命恢复,而大招“御海内”有着大量的生命恢复光环,回血量十足!为战斗做出了强有力的保障!  

《女神三国》以女神为重点,策略战斗为核心,武将养成为辅助,在不影响这正统三国剧情的前提下采用全新的三国设定以及新颖的游戏玩法,必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乱世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尽在:http://news.douxie.com/index.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