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将推“避免同队”功能 猪队友退散!

By in 今日要闻 on 2022年5月21日

今日,《守望先锋》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公布了在PTR测试的全新游戏功能“避免同队”。

Jeff介绍《守望先锋》“避免同队”功能视频:

Jeff表示,制作这个功能的想法,是希望借此提供给玩家提升游戏体验的方法,《守望先锋》是一款团队游戏,但是有时候你的队友会让你倍感挫折,甚至让你觉得自己很无助,无法力挽狂澜,所以开发组决定为游戏加入一个功能,就是“避免同队”。

《守望先锋》将推“避免同队”功能 猪队友退散!

当你和其它人一起游戏时,你可以从界面查看各个玩家的资料,那里会有一个新的“避免同队”的选项可以设定,你一次可以对两名玩家选择“避免同队”,在你选择避免同队之后,在接下来的七天内,系统在进行配对的时候会避免你和他同队,你还是有可能会碰到他,但他会出现在对面的队伍中。七天结束后,他就会从名单上移除,你可以重新把他们加入名单,不过请记得,这个功能只有两个名额。

Jeff表示,他们这样设计的原因是在游戏中经常会出现一种情况:你对某个队友的表现失望透顶,但还没到可以举报恶劣玩家的程度,或许队伍里有人对你的英雄选用非常有意见,而且他们一直在聊天室或者语音里对你进行骚扰,你不想再跟他们同队,这时候就很适合使用“避免同队”功能。

《守望先锋》将推“避免同队”功能 猪队友退散!

不过,这个功能也会带来一些副作用,这可能使游戏匹配的时间变长,尤其是在人数比较少的高分段,这也是为什么这个功能只有两个名额的原因。另外,如果你被很多人标记为“避免同队”时,你将收到警告,同时匹配也将变得困难。

官方表示,他们将会密切关注这项功能带来的影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