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求包养》富婆心动了吗_

By in 天文地理 on 2022年5月21日

小怪兽求包养They Need To Be Fed是一款安卓平台上趣味的休闲游戏,要求玩家在各种不同色彩的世界中,去帮助那些正在饿着肚子的小东西。不同的大关卡中将会有一种颜色作为整个关卡的主色调,其余剩下的将会是黑与白两种颜色,结合2D的表现方式,让游戏显得简洁而明快。
  

第一印象:这一力作作为PopCap最经典的宝石游戏,2代的出现,不论是从游戏画面,还是游戏音乐,都有很大的飞跃。

评分:8

图像画面2C游戏画面,游戏中的爆炸效果爆炸效果,闪电效果充满了强大的震撼力,使游戏更加吸引玩家来努力获取特殊事件的奖励

评分:8

音乐音效:在很强的动感的电子音乐,提升游戏节奏的效果,在音效上的处理相对成熟很多,宝石的碰撞声,爆炸声具有真实感。

评分:7

游戏性:游戏操作很简单,对于熟悉消除类游戏的玩家来说,游戏方法可谓是轻车熟路,许多有趣的奖励和特殊事件,使得游戏更加丰富和有趣。

评分:8分 

耐玩度:情节丰富多样,探索星系的抓人.16节,还有一些隐藏的游戏模式等等,不断吸引玩家探索游戏中的隐藏秘密。

评分:8

总结:经典并具有创意的消除类游戏,相信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一定不容错过。

总分:8

游戏下载地址:http://www.pipaw.com/game/1245.html   

相关推荐:烧小怪兽贪吃小怪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