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巧用器灵威力震天福利最后4天

By in 天文地理 on 2022年5月22日

        《忘仙》器灵大回馈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高级器灵、珍惜炼器符、海量器灵经验,面对如此大手笔的福利回馈,你是不是异常兴奋,想要马上收入囊中?但是你知道如何让“器灵”在自己的装备上“发光”、“发热”吗?正所谓,物尽其用,今天,咱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吧!

  如何打造完美四孔:完美橙、多刷新、常锁定

  话说,《忘仙》装备紫装以上都有器灵孔,其中紫装有1个,完美橙装有4个。但是每一件装备上的器灵孔都存在着差异与变数,想要最适合自己的“完美四孔”,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你要确保自己的装备是完美橙装;其次你要拥有1样小法宝:炼器符;最后就是拼人品跟技巧啦!我们这里简单介绍一个小技巧:在刷新器灵孔的时候可以对不想更改的孔进行锁定,避免辛辛苦苦刷到的孔再消失。

  关于炼器符,多产于本尊副本中,通过副本有很大几率得到哟。温馨小提示:近期,《忘仙》在做特别活动,付费刷新【通天塔】每消耗100两可免费领取炼器符一张哟!最后4天,切莫错过!

  如何获得超高属性:吞噬、洗炼、活动

  器灵能够为各位仙友带来不可小视的强大威力,那么如何才能获得“高大上”的器灵呢?一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通过吞噬来提升器灵的颜色品质,激发器灵无限潜能;二是通过二次洗炼来提升器灵的威力,从而全面提升自身实力!

  现在,《忘仙》器灵大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极品器灵、海量器灵经验轻松抱回家!想要高品质器灵不再是梦想!最后4天,欲购从速!

  最后,小编再啰嗦一下,器灵分为:外功、外防、内功、内防、血、冰火雷风的功、冰火雷风的防13种属性,对于器灵的选择其实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这里介绍两种常见的选择:一是血、攻击、双防;二是血、攻击、 外防、本职业颜色攻击。此两种选择各有各的好处,各位仙友可依据自身条件做取舍。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忘仙OL》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