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崛起》将为猎人提供大量语音 多年之后猎人终于可以说话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5月23日

《怪猎:崛起》这款游戏将在2021年3月发售到NS平台上,也因为发售日期快到的原因,游戏官方近日也发布各种新情报消息,近日就发布出了该游戏将会为猎人增加语音的消息

《怪猎:崛起》将为猎人提供大量语音 不再做哑巴猎人

卡普空表示为了在《怪物猎人:崛起》中让玩家的狩猎生活变得更加生动,所以在本作中将为玩家控制的猎人提供大量的语音可供选择。

另外玩家还可以在菜单中自行调节这些语音的触发频率,或者如果认为语音有些吵闹的话,也可以选择完全关掉,让猎人恢复以往“嘿!哈!”的纯语气音效。 ​​​​

《怪猎:崛起》将为猎人提供大量语音 不再做哑巴猎人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登陆NS平台。数字版售价7264日元(约合469元人民币),实体版7990日元(约合516元人民币)。

豪华版特典为限定服饰和动作发型等外观。预购限定特典为初心护石和两件外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