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销量突破1100万 独立游戏奇迹让人赞

By in 天文地理 on 2022年5月23日

牛游戏网

 

《我的世界》Mac和PC核心版已经获得了庞大的1100万销量。

Mojang在销售记录上没有对外守口如瓶,他们高调地在《我的世界》官网上展示了这一数据。国外游戏媒体Gamespot今天发现,这一计数器已经迈过了1100万份大关。

让这一里程碑更加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据的上升速率还在加快。《我的世界》在4月份的时候跨过了1000万大关,而这款游戏的上市时间是2009年5月,官方正式版在2011年11月才发售。

Xbox360版本卖出了600万份,主流渠道是数字版下载,但实体零售也占据了一些份额。

Mojang已经从一个两人小组发展成一个完备的团队。《我的世界》创作者Markus Persson显然要为游戏的续作而焦虑好一段时间了。

我的世界新手指南
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常见问题 生存模式小知识 工具使用方法 村民繁殖屋
我的世界指令攻略
SEED指令大全 OP指令大全 OP刷钱攻略 方块代码大全 WE指令代码
我的世界合成攻略
另类道具合成 武器合成大全 UU物质合成 盔甲合成大全 基础物品合成
我的世界道具攻略
精品地图种子 战船 核电站 豪华木屋 活塞大炮
我的世界大神作品
千年帝都洛阳 擎天柱 企业号 中世纪城堡 冰岛上的别墅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前往天堂 去往地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