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五一活动欢乐七连发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5月24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啦,猎人们都准备了什么样的节目呢?但无论怎样,《时空猎人》都能时刻陪伴你,天天都有福利,天天都有搞头,丰富多彩的七波活动让你爽遍一整周!

  第一波:全民福利,随手登录拿奖励

  活动时间:2015.4.29-2015.5.6

  活动内容:五一喜相迎,全民福利大放送,只要每天登陆就可以领取到丰富的登陆奖励,还有一定机会得到五一专属称号哦!

  活动奖励:王者宝石、节日专属称号、经验、绑金等。

  第二波:新区专属,累计登陆送时装

  活动时间:2015.5.1-2015.5.7

  活动区服:662-666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指定区服,创建新角色并累计登陆七天,将100%免费获赠对应职业的永久个性时装一套,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哦~

  第三波:欢乐五一,十元充值赢大奖

  活动时间:2015.4.29-2015.5.6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实物刮刮卡”,使用“实物刮刮卡”即有机会获得三星S6手机、ipadmini、自拍杆、50元京东购物卡、装备等奖励,当获得实物奖励时,会收到一封来自系统邮件的提示,并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邮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

  活动奖励:三星S6手机、ipadmini、自拍杆、50元京东购物卡、各类宝石、装备等。

  第四波:喜迎五一,收礼当找NPC

  活动时间:2015.4.29-2015.5.6

  活动内容:节日NPC送礼物!活动期间,猎人们可前往格瑞特城的节日礼物大使处领取节日专属礼物!

  活动奖励:劳动节礼包、绑金、宝石、魔晶、星石碎片、充能材料等。

  第五波:节日好礼,进入关卡拿不停

  活动时间:2015.4.29-2015.5.6

  活动内容:4月29日,游戏里上线节日专属福利关卡,猎人们只要动动手,各种奖励就带走!

  参与方式:从主城传送门或活动场即可进入关卡,参与关卡就能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斩魂幸运卡、魔晶、绑金等。

  第六波:努力拼一把,揭开新角色面纱

  活动时间:2015.4.29-2015.5.6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主题关卡、完成赏金任务均可收集劳动果实,累积一定的劳动果实可参与一次翻牌拼图,每次翻牌拼图都可以获得给力的奖励,当拼图完成以后就能揭开新角色的神秘面纱!

  参与方式:主界面届时会增加活动入口,猎人们进入可查看当前活动进度和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大量绑金、各种宝石、竞技点、4星芯片、魔晶等。

  第七波:新区怪物大围捕,全民争做输出流

  活动时间:2015.4.29-2015.5.6

  活动内容:新区域怪物每天定时刷新,等着你来抓捕啊!至于奖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输出伤害越高,活动排名越前,你的能耐有多大,奖励就有多丰厚!

  参与方式:每天在指定时间开放指定怪物,活动全民可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哇!

  活动奖励:王者芯片、海量绑金、魔能宝石、星辉宝石等。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时空猎人》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